2009-07-14 22:03:23拿鐵喵

淡水&巴黎左岸&士林夜市ㄧ日遊

 

 

 

           

 

 

 

 
 
繁華的老街,總是帶著一股濃濃的歷史韻味,

 

泛黃的舊照片,經歷風雨的古老式木製建築,

 

都在向世人炫示它曾經的風采。來到淡水,

 

不免要吃上一包阿婆鐵蛋,Q勁十足,

 

魯香入味的金黃蛋,慢慢的融化在嘴裡,

 

不難理解為何他們家的生意,總是大排長龍。

 

童玩一直是這裡特殊的特色之一,但不知為何,

 

離我三四年前來過相比,今年的童玩店少了許多,

 

取代而之的,是一間間女性耳環、項鍊、……等年輕商品,

 

不知是因為童玩店太過於競爭,還是時代的變遷,

 

 

 

淡水老街,已經注入了許多年輕氣息。

 

離開淡水,來到了巴黎左岸,這裡的商品不多,

 

卻更能讓人放鬆,走在木製的橋上,放眼看過去,

 

一望無際的大海,總是夾帶著淡淡的鹹味,

 

清爽的涼風,同時也讓人放鬆平日緊繃的心情。

 

這裡,可以說是準備大口吃美食的地方,

 

每次來到這,炒孔雀蛤一直是我必吃的一道菜,

 

不過如果想過癮的吃,可以趁隙天時去,

 

滿滿一大盤香味四溢的九層蒜泥香,

 

不流口水也難,肥厚的海鮮配上西瓜汁,人間美味。

 

 

此外,這裡有三大美食一定要打包回家,

 

一個是姐妹那家的雙胞胎和甜甜圈,

 

個人偏愛甜甜圈和花生口味的雙胞胎,

 

甜度適中,好吃的不得了,另一各式面對海的那家麻花捲,

 

沒吃到實在可惜,最後是新開的暴漿奶油餐包,

 

不用說,排最長的那家就是,剛出爐的奶油香,

 

讓人食指大動,排隊購買,需要極大的耐心,

 

因為需要等很久。

 

最後是去士林夜市,必吃的豪大雞排,棺材板,

 

士林大香腸,以及要排隊的冰,

這些都是不可放過的,且士林裡的衣服比較便宜,

 

有空可以去逛逛,這趟旅行,也讓我肥了不少,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好吃的雞排....開動了

 

 

 

士林的美食真好吃


上一篇:台中之旅

下一篇:九份ㄧ日遊

兔子的媽 2009-09-14 16:58:30

士林夜市呀...=口=
離我好遙遠............

╭ ★ I am GOD 〞 2009-07-16 23:27:19

妳手上的雞排借我咬一口^^”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逛士林夜市

版主回應
很難喔!雞排通通在我肚子裡囉 2009-07-16 23: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