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22:12拿鐵喵

是福還是禍?

   

 

 

今天是上班的第六天,努力奮鬥了許久,

 

見到總經理的笑容,仍是怪怪的,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被組長叫來,告訴我,

 

我被調職了,被調到副業裡的一家家具店去,

 

去那裡支援店長,也就是說,變相性的連降兩級,

 

此時,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因為哭,

 

是因為我被降級了,從原本的做辦公室調職到賣場去,

 

笑,則是本來在做的工作,讓我很想哭,我念的是商科,

 

卻要我做平面設計的工作,

我怎麼可能會呢?連續PPT設計了7次,都還不夠好,

 

說真的,用一般商業手法的方式去做PPT

 

只會被當作是垃圾,建築用的真的很難做,

 

做到後來,硬是把眼角的淚水給吞回去,

 

告訴自己要撐下去,現在被調職了,

 

做的是偏商科性質的工作,我應該要高興吧?

 

此時,我又開始不懂總經理的用意了,他把我降職,

 

代表討厭我,認為我能力不夠?但一直以來,

 

我都是在試用期,今天下午,卻接到主管通知,

 

告訴我要帶身分証影本,公司要幫我辦勞健保,

 

這代表我被正式受用了,會正式受用,

 

應該代表我算是他喜歡的人才吧?

 

 

 

降職+正式聘用=有淺力的人才?,詢問長輩們的意見,

 

都告訴我,總經理是想要訓練我,想要磨練我,

 

所以先叫我去做工作的第一線,讓我學會和顧客的接觸,

 

並管理貨品和與廠商接洽,想來想去,

 

 
經理覺得我是可塑之才嗎
?

 

越想越不懂,真不知道,這是福,還是禍?

dj2077 2009-07-21 15:59:50

日久見人心吧,對我來說只要薪水不會改變,其實從基層做起也沒什麼不好,將來還有成長空間,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