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05:13拿鐵喵

獨立-----第三章

第三章


也許老天爺玩膩了小草,決定讓她活下去,過了一個月,終於讓小草找到了不

錯的工作,這讓快餓死的小草,有了生命的泉源,小草的電話,不再為阿鴻響

五分鐘,因為,只剩下一分鐘了,一樣的話,簡短的時間「我等一下要去找朋

友,你先睡吧!晚安,愛你喔!」又再次掛上了,小草疑惑的看著話筒,他,

到底打來做什麼?只是要告訴她他還活著,還是想知道她是否餓死了?小草喝

下了第一瓶酒,迷迷糊糊的又按了回撥鍵,她只想知道,他到底在忙什麼?



不出所料,阿鴻接上電話了「喂!小草,你怎麼還沒睡?」



「我睡不著呀!阿鴻,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你怎麼啦!怎麼突然說出這種話,且你的聲音怪怪的!」電話的那頭,傳來

阿鴻有點擔心的聲音。----或許吧!因為小草已分不清阿鴻是再擔心還是因為

打擾到他而懊惱的生氣?



「沒有呀!我只是喝了一點小酒,沒事的,哈哈,你到底在忙麼呀,忙到沒時

間接女朋友的電話?」小草知道他在忙麼,不就是工作嘛!但,她還是想問。



果然不出所料,阿鴻生氣了,因為他最討厭人家喝酒「你喝酒?你沒事喝麼

酒?你到底會不會照顧妳自己呀,你知道喝酒奪危險嗎?」



「我知道呀!所以我才躲在房間裡喝,如果你覺得今天我怪怪的,那也罷!我

只是很想問你,你到底在乎的是誰?是朋友還是我?」也許是因為酒精的成

分,讓小草有些不清醒的說出心底裡的話。



「你在胡說什麼呀!當然是你呀!但我每天工作那累,下班當然需要和朋友玩

一玩,好發洩我的壓力,這你難道懂不懂?」阿鴻傳來氣急敗壞的聲音,他不

懂小草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懂?你要我懂什麼?小草冷笑了一聲,她當然知道工作會有壓力,因為她不就

正被工作壓的死死的嗎?但,她老是等了一天的電話,每次都只有一分鐘的時

間說話,這樣,她算有交男朋友嗎?還是這男友是掛名的?「呵!我當然懂,

但是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嗎?我真的很想妳,你可以不要去朋友那,陪我講講電

話嗎?」




「你不要再發酒瘋了好不好,我早就跟朋友說好了,你趕快去睡覺,別因為喝

酒就無理取鬧,我現在不想跟一個發酒瘋的人說話!」電話那頭,傳來阿鴻不

耐煩的聲音。


「我無理取鬧?你有沒有搞錯呀!我哪裡無理取鬧,要你多陪我一分鐘有那難

嗎?難道朋友就比我重要?你寧願把時間拿去陪朋友,也不願陪我講電話?我

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吧!」小草氣極了,她真的不道是酒精成分讓她身體高

溫,還是因為氣到高溫。


「你現在就在無理取鬧!快去睡覺,我不想跟你說話了!」阿鴻果然氣極敗壞

的掛上了電話,小草氣憤的摔出了電話,她知道她並不是無理取鬧,每次阿鴻

說要去找朋友,她根本不願意,她只想聽著阿鴻的聲音入睡,希望阿鴻能多陪

陪她,畢竟相隔兩地的思念,真的很痛苦。





但她也知道,自己不能無理取鬧,不能因為自己的願望,限制住阿鴻的自由,

阿鴻是需要別人陪伴的,眼前離他最近的就是朋友,她再遙遠的遠方,她無法

給他擁抱和陪伴,所以只能把每次把不想阿鴻去找朋友的話,吞下來,一次又

一次,一次又一次,終於在喝了酒後,爆發了!


但這又不是小草願意發生的事?她也希望能在阿鴻身邊陪伴,但地理的因素,

和經濟的因素,又不能拋下工作去找他,她到底該怎麼辦?


無情的淚水一樣吞噬著小草,原來,老天爺還沒玩夠,只是換個方式來玩她罷

了!


*****************************待續******************************

上一篇:獨立----第二章

下一篇:獨立----第四章

三隻兔子的媽 2008-05-29 00:43:17

快更新吧+口+
忘了被催文的感受是嗎?
我來幫妳回味一下!!

版主回應
對不起各位讀者......
我不是故意的,我......忘記有禮拜三這天了,天天被報告工作壓的昏天暗地,我去跪算盤認錯中......
2008-05-30 03: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