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45:55拿鐵喵

蛇姬系列--天生絕配--3章

第三章

芊葉滿腦混亂的回到房間,卻突然發現室內溫度異常的低,在漆黑的房內,猛然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一個黑影微微的搖晃著。

奇怪!這是什麼東西呀?

芊葉警戒的向前,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一個花瓶,便一手拿起了一個花瓶,壓下心中的不安,用不善的口氣詢問「你是誰呀!快報上名來,否則休怪我不客氣!」


「呵呵呵!你向來都是這樣和人打招呼嗎?」一道似笑非笑的難聽聲音,從床上幽幽
傳來。


只見一抹黑影緩緩的爬出床外,芊葉定神一看,不得了!居然是一條擁有黑黃紅色等交錯而成的巨蛇!青綠色的眼睛,不時對芊葉發光著。


「蛇…..會說話?!」芊葉臉上出現一絲訝異,隨即又恢復原成冰冷的樣子。


「呵呵!我不但會說話!我還會跳舞呢!」巨蛇吐吐長舌,緩緩纏繞在芊葉身上,順道將花瓶給震碎。


「你到底是誰!我不記得我有邀請你這位不速客!」芊葉皺著秀眉,不耐煩的將大蛇從身上甩去,並把一身濕搭搭的黏液除去,絲毫沒被巨蛇的動作給嚇到。


「唉喲!痛…痛….姑娘!你也太粗暴了吧! 」巨蛇痛的扭曲身子。


「你有意見嗎?」芊葉眼睛瞇成一條線警戒的看著巨蛇,知道牠是何等生物後,芊葉已不再害怕,反倒是想把這惱人的東西給轟出閨房。


「我...................小的不敢..........!」巨蛇識相的立即閉口。


媽呀!大王的女兒也太兇了吧!巨蛇心中捏了一把冷汗。


突然芊葉將放置在桌上的一把刀,插在巨蛇旁「廢話少說!你到底是誰?怎會在我房裡?信不信我把你的皮扒了。」

自從懂事以來,早已習慣獨來獨往,受人欺負的芊葉…,在有能力後,常常會將一把短刀放置桌下的木盒裡,已備不時之需。


「我說!我說!我是巴西珊瑚蛇,是依命令來接您的」巨蛇看著眼前雪亮亮的刀子直冒汗。


「接我?...我不認識你!快滾!」芊葉說完就把巨蛇踢向門外,關起了門。


開玩笑,我才不會是什麼蛇精呢!想騙我,門都沒有。


但沒多久,就在芊葉轉身要更衣時,猛然看見角落出現巨蛇。


芊葉下了一跳,立即拿刀在胸前防護。「怎麼又是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王呀!我是一隻蛇精呀!想進來是很容易的。」巨蛇狼狽的再次走向芊葉


「誰是王?就算你是蛇精,也和我無關!滾!」芊葉把牠一把抓住,準備丟出去


「等….等…王!你是不是很討厭劉嫂?且還希望她遠永消失在這世界上,對吧?」珊瑚蛇緊急的道出一語,並趁芊葉僵住的時候,邪惡的緩緩攀上芊葉的身上。


「我?…..你怎麼知道?」芊葉心中大吃ㄧ驚,但仍冷靜的想著,這隻蛇精怎會知道牠一直很希望劉嫂死去,雖然大家都知道她和劉嫂不合,但知道她恨到想殺了她這件事,一直是芊葉心中的秘密。


「怎樣!我助你一臂之力如何?反正宋家全家都該死!」眼見芊葉有些動搖,珊瑚蛇開心的晃晃身子,輕輕的來到芊葉耳邊。


「你為何會這樣說?」芊葉雖知此蛇不單純…,此蛇的話能相信度大約只有百分之十,但奇怪的是,心中卻有一種聲音再告訴她,她定不是宋家的真正小姊,加上劉嫂剛所說,不禁讓芊葉陷入沉思。


「告訴你吧!你的親生爹娘並不是宋家夫婦。」


雖然心中已有最壞的打算,知道自己可能不是宋家的小姊,但聽到巨蛇親口告知,芊葉仍有點受不了,有些狼狽的的倒退了一步。


「難道劉嫂說的是真的?不可能呀?不是她們會是誰?」芊葉心中不懂,雖然宋家大小都看不起她,但對她一向很好的宋夫人和香寧帶她有如親生,難道她們只是可憐她?


「你爹是所有蛇界之神-焱鬼。你的母親叫雨葉,是個凡人」知道芊葉有些取信於牠的巨蛇,心想打鐵要趁熱,連忙再說出芊葉的身世。


「什麼?!我是蛇和人的雜種?」芊葉不敢相信的說著。


「什麼雜種!蛇精是比你們凡人還高等,我們的神和你母親相愛而生下你們!」


「那又怎樣?」芊葉不以為然的說。


「是不怎樣!但你爹娘後來被宋家夫婦給殺了!害我們蛇界大亂。」


「你說什麼?爹和娘殺的?」芊葉這回不知該說什麼了。


「就是你現在的爹和娘!他害我們蛇界大亂了十二年多,如今時候到了!你要為你父母報仇,並回來統治蛇界!」

珊瑚蛇心裡想

芊葉呀!芊葉!只要你越生氣,我成功的機會就會大,生氣吧!哈哈哈哈,盡情的生氣吧!……….


「………….」芊葉在思考著巨蛇所說的可信度。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芊葉試探性的問。


「我不騙你!等你和我回去蛇界,你就知道了!別說這麼多了,殺了宋家人,替你爹娘報仇吧!」巨蛇邊吐舌邊告近,用一陣白煙吐向芊葉。


已經被仇恨和多年的怨氣沖昏了頭的芊葉,再加上聞到了珊瑚蛇的迷魂藥,最後居然失去了理智


「好!姑且先相信你,如果你敢騙我,我絕對會把你拿去泡藥酒。你說你可以幫我是吧?我想,首先我第一個要殺的就是那個老看不起我的劉嫂!」頓時間心中的惡果已萌芽,但芊葉卻不知道。


只見巨蛇突然衝向芊葉,一下子就進入了芊葉的身子裡。


「喂!你再做什麼呀!快給我出來!」芊葉忍著一時的不適,想將牠弄出來。


但此時芊葉的腦海卻傳來一陣聲音「大王!別擔心!我現在要助你一倍之力了,聽好!現在將身上所有的氣集中到腦部來!」


芊葉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但為了報仇,依然照珊瑚蛇的話去做,果然沒一會功夫,就有一股寒氣直逼腦部。


「現在在隨著我唸咒語,聽著!卡司特爾,波拉吉爾多……….」陣陣青綠色的煙繚繞在芊葉全身,幾秒後,芊葉手上就多了一條鈴鞭。


芊葉在跟著唸完咒語後,突然間眼神變成綠色的光,便毫無意識的走了出房門。


恰巧劉嫂經過外面,看到芊葉這副怪樣忍不住大罵「搞什麼呀!怪里怪氣的…」


還等不及劉嫂說完,芊葉一揮鈴鞭,劉嫂就被五馬分屍了,鮮血染紅了整排的紙窗。


「呵呵….哈哈哈哈…..!這血真美,就像凋零的梅花,散佈在白茫茫的雪地裡。」芊葉亭在紙窗前,讚嘆的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當芊葉發現站在一旁嚇的不得動彈的小梅時,芊葉緩緩的喀喀喀的轉動頭顱,嘴角帶著似笑非笑的陰森笑容,


小梅因她驚嚇而水果掉滿地都不知,不過就在小梅回神接收到芊葉那冷冰冰的綠眼時刻,突然瘋狂的尖叫。


「啊! !!~~ 救命呀!芊葉小姐殺人啦!~~」本跟在劉嫂旁邊的小梅看到這一幕,狂尖叫的拔腿就奔向主屋。


「哈哈哈......盡量的跑吧!等會你就會成為我的點心了!哈哈哈!跑快點呀!……在快點…….!」芊葉就像是變了另一種人,緩緩的拿起鈴鞭貪婪的舔著上面的鮮血。


就在鮮血觸碰到芊葉的嘴邊,芊葉的眼睛瞬間變成深紅色的「真是好喝呀!好幾千年沒有喝到人血了!宋家人,你們等等呀……哈哈哈哈!我會把你們一個個吸乾的,好增加我的道行!」芊葉便慢慢朝主屋走去。


芊葉就這樣邪笑的一路往大廳移動,但在皎潔的月光的照射下,地上顯現出來的影子,居然是一條蛇影。



------------------------待續-----------------
想念的季節 2007-10-24 22:03:47

加油.加油..我支持妳

版主回應
感激你啦!我會努力的! 2007-10-29 15: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