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30 20:04:23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Turtle 你和我和愛情之間--02 相遇

一直不算是主動積極的人,
對於欣賞的事物,
通常也只會遠遠的觀望,
不會輕易的接近。
所以,能與你相識,真是一場機緣…

九月初的台北,依舊豔陽高照,
雖是答應了朋友要到華納威秀幫忙,
但是要在難得的假日早起,
真的是挺辛苦的!
抵達廣場之時,空空蕩蕩的,
僅見幾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心中不僅嘀咕,到時候會有人來嗎?
沒想到,才把自己的攤位佈置好,
人潮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正午之時,整個廣場已經擠滿了人群,
第一次, 不用在方、不用在公園,
而且,是在大白天裏,
可以看到這麼多的同志聚集在一起,
感覺,很不一樣。

下午,快散場時,看到了你,
你正拉著一個女生到處跑,忙著蒐集點數兌換七彩鍊圈,
心湖劇震了一下,然後,平靜,
一如往常,只想把你當作記憶中一道炫麗的身影,
總覺得,我跟你,應該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吧,
不會有甚麼交集才是。
雖是如此,忍不住,還是跟周遭的好友們提到了你,
他們,深知我的個性,
不顧我的反對,逕自去幫我跟你說了。
似乎,我應該主動過去打招呼才是,
但我硬是站在原地不動,等你,
看你願不願意過來,看你是不是有心。
倏地,你就站在我面前,
抬起頭來望著你,一抹耀眼的陽光斜刺進我眼底……
於是,我知道,終其一生,
我將一直一直惦記這日的明媚風光、動人形景,
無法忘懷。

而,我們的故事,於焉展開。

PS:九月二日,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同玩節在華納威秀廣場展開!第一次在豔陽下看得到這麼多同志,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