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8:12:55missypy

Jan 3, 2007

My dorm room in Rotterdam.
Niceeeee huh?! With a really cool view :)
--------------------------------

清晨二點在曼谷新蓋好的機場,
空蕩蕩地建築,ㄧ個人拖著行李,
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不禁想起上一次在曼谷點滴,
有我、有他、有朋友、有好多可愛回憶,深刻又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也還記得上一次離開泰國的依依不捨,
只是,不那麼清晰了。

我想,時間,真的會改變ㄧ切。

抵達阿姆斯特丹的ㄧ小時前,
打開手提電腦繼續敲著沒做完的精算作業,
還有寫下這些。

十七個小時的航程,
我盡力放空、休息、霸佔安全門邊可以把腳伸直的好座位,
其實心裡頭緊張、無助的很,
只是不想面對前幾個小時我才考完期末考忙完作業,
下機後不到一天又要開學這很窘的事實,
還有接下來未知陌生的旅程。
(真的很未知,我連到了阿姆斯特丹要怎麼拿著35公斤大包小包行李坐火車去鹿特丹都還不知道,哈哈)

不過,
我猜,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用我獨有的態度和視野,
在新的土地上、新的人群中、認識這嶄新的世界,
2007年在歐洲的180天,
再一次的混血之旅即將展開,
祝我好運吧!

=========================
太久沒有在這個版寫文章
把來這的第一篇文章放過來
表示新聞台開張嚕 :)

下一篇:隨手記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