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40:20『 楽 ,, 笑笑 × ] ]

【六月主題】變身(自創人物)(文)

。注意。

。此為自創人物,與同人無關
。作者腦殘有(摁?




啪!
一名男子一進教室就朝兩名正在吃早餐的男女同學走去,
並用力拍打兩人的桌子,使原本吵鬧的教室忽然安靜許多。
兩人正經的看著他,或者應該說是嚇到瞪大了眼睛

『他一定不是人!!!』


。 。 。 。 。 


「阿宇,真是嚇死人!你看啦,我的火腿都掉到桌上了!!!」
為火腿默哀三秒鐘,原本跟心愛的女朋友談天聊地的!
被阿宇這麼一搞氣氛都沒了啦~


「阿宇,你怎麼了?肚子餓了嗎?我有多買了個三明治給你,你要吃嗎?」
從袋子裡拿出三明治在阿宇面前晃啊晃,女孩專心的喝著豆漿

『要~我要~~』被稱為阿宇的隨即將板起了面孔換成了小狗的模樣

啃啃啃,好好吃哦~,啃啃啃

摁?不對!

「不是啦!我不是來跟你們要早餐的啦!」把吃完的三明治袋子放在垃圾袋裡,
「阿崇小妍!那個轉學生一定不是人啦!!相信我!」

「阿崇阿崇,我這片火腿給你~」

「小妍小妍,你對我真好~愛死你了~~」

。 。 。 。 。 

怎麼沒在聽我講話啦!
『喂!不要無視我啦!我說真的!剛剛我在湖邊看到他』

「哦哦然後呢?」阿崇吃著火腿敷衍著

『我看到他在一個人說話!!』一臉堅信,『一定有鬼!!』

「阿宇,人家只不過在自言自語而已你就說成這樣,那世界上不是有很多人都不是人了」
小妍繼續喝著豆漿說

『唉唷!反正他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啦』把阿崇的火腿搶過來,阿宇往教室外走去,
『我一定會找到證據給你們看!』說完後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 。 。 。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火腿啊!!!!!」






奇怪,怎麼到處都找不到那個轉學生,他叫什麼來著。。。摁。。。
啊!對了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咦?那邊那一群在幹嘛


「呀~焱蓮同學~可以跟我拍一張照嗎~」
「焱蓮同學~你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
「焱蓮同學~」


哦哦哦對!他叫焱蓮!!
也不知道是誰給他取的,好奇怪的名子


啊!他在那裡!


『對不起啊 各位女同學,我有事找他 可以借我一下嗎?』

「呀!宇楓同學!」

吵死了!

抓著他,我馬上跑離這個地方,庭院裡我轉過身對著他


『喂!我問你,你是誰!!』指著他的鼻子,我說『不用狡辯了!!我今天早上看到一切!』

『。。。。我是焱蓮,17歲,目前住在曾祖母的房子裡,家裡有──』

『誰問你這個了。。。。』

『。。。你問我我是誰。。。』

『我問的是!你是鬼還是人!』

『鬼』


『都跟你說不要狡辯了!快給我──。。。』摁?奇怪 我剛剛聽到什麼
『你剛剛說什麼?』

『我是吸血鬼。』

。。。。。。。。。。

我好像惹到不該惹的東西?

『你不逃嗎?』

『我為什麼要逃?你會害我嗎?』
他搖了搖頭。
幸好他搖頭了 。。。。。。

『那,你會變身嗎?』

『什麼變身?』

『吸血鬼牙齒不是都很尖嗎?為什麼你不會?』

『因為我在早上是人類等到晚上才會變成吸血鬼』

哇,這麼酷?

『那你可以現在變身給我看嗎』

『。。。。。。。。。。晚上吧』







宇。。。起床了。。。。宇!

『摁。。什麼。。吵死了。。。。啊!!』
欸?咦?摁?啊?
。。。。。夢?


「阿宇,起床了!今天不是開學嗎」
哦,對吼。。。。


哇塞,這夢不是普通的猛!
到學校一定要跟阿崇還有小妍講









『阿崇小妍!跟你們說哦,昨天我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什麼啊?」小妍眼睛睜的大大的

『我夢到。。。。。』

「同學們!座好摟!今天有轉學生來我們班哦」老師拿著點名簿進來,後面跟著一個人。。。。。


『。。。。。我是焱蓮』

哇塞!!






《全文完》

 

。然後這邊是後記這樣。


總覺得有一半以上都是對話啊(遠目
兩個月沒打主題文了!有點。。。。摁,退步?
不要啊啊啊啊啊

總覺得跟變身不太搭嘎- -
摁摁摁。。。

這次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應該大家都看得懂吧>口<

那麼!掰掰!!!(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