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35:59『 楽 ,, 笑笑 × ] ]

【二月主題】背叛(自創)(文)



。注意。

。此文為自創,與同人無關
。為第三人稱文章   「重要!!!!!!!!!!!!」
(其實用這麼多驚嘆號是錯誤的,但是這裡要用很多驚嘆號才能顯現我的認真 請大家不要學哦)

 

 

 

 

喂!我們三個要永遠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發生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跟其他兩個人說!不能有秘密哦!

 

 

他們是三個人,希望擁有永遠的三個人。
雲是個男生、卻喜歡 同是男生的天
天是個男生、卻喜歡 喜歡上喜歡男生的男生的風
風是個女生、卻喜歡 喜歡男生的雲

 

 


雲愛著天,可是天愛著風,但是風愛著雲。

 


雲所愛的天曾對雲說:「我們是不可能的。」

天所愛的風也對天說:「我們是不可能的。」

 

 

 

 

 

 

雲還有天以及風,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或許這在小說界常看到,並且是個老梗了,
但是真是從小玩到大。

 

雲曾經對天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那你呢?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天回雲,我們之間,只能是朋友


風曾經對雲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那你呢?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雲回風,我們之間,只能是朋友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要不是那天,同學的一句玩笑話
「欸!你們三個,到底什麼關係啊?」


或許從來都不會對對方說自己的感覺吧?

在那之後,向對方表白之後,為了保持朋友之間的關係
雲還有天以及風,都當作沒有那件事

 

可是太痛了吶,為什麼看到如此的狀態感覺這麼痛呢?

雲常找天說話,天常找風說話,風常找雲說話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秘密了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背叛了那個承諾?

 

喂!我們三個要永遠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跟其他兩個人說!不能有秘密哦!

 

雲還有天以及風其實都知道的。
在發現自己愛上對方之後,背叛了。

背叛。

 


「我們交往吧!」風對著天說,然後墊著腳尖吻著天的唇
風難過,天卻開心、為這奇蹟

雲其實是知道的,風與天之間

假。裝

 


在雲與天表白之後,天說:「我們是不可能的。」並且,「我愛的是她」
雲想挽回,挽回至少那殘存的…愛情?友情?

雲說「那可以、讓我能夠繼續愛你、這樣就足夠了,好嗎?」
多麼可笑的雲呵,為了愛情,連自尊都可以不要的雲呵


我不會要你給我在你心中有點地位即使只是角落我都不要,但讓我可以繼續愛你 就這樣的准許,都不可以嗎!?

 

 


我不要角落,因為我很貪心,
當我擁有了角落,我就會想要的更多、更多

 

 

 

 

 

 

為什麼呢?風不懂,為什麼三人之間變成這樣呢?

風為了忘記雲,所以選擇跟天在一起;
風為了不再想起雲,所以選擇遺忘;
風為了自己,所以才選擇 天。

 

多麼自私吶,
如此自私的風。


愛著雲的風,
如此愛著的風。


到底,錯在哪呢?
或許,就是錯在風的自私吧?

 


兩年之後,在風的房間,風對著天說「我們分手吧。」
天錯愕,「為什麼?我做錯什麼?」
天沒錯,錯的是風。
風從頭到尾都沒有愛上天,自私的風、愛著的人只有雲。


「我愛著別人,對不起。」


「愛著?」


「對不起。」

「妳說愛著?意思是很久以前開始?」

「對不起。」

「……多久了?」

「………兩年…前…」風知道這對天很殘忍,也知道天很可能承受不住
可是風沒辦法…
明明風愛著雲,卻要假裝愛著天,風沒辦法。

「兩年前?在妳說我們交往之前妳就愛著他嗎?」天有些激動,
風甚至看到天握緊的拳頭。

 


「對不起…」風默默的低著頭,無語

「妳知道我要的根本不是對不起!」天大吼站起身,「既然這樣,妳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愛的是你啊!」風也忍不住的大吼,天驚住,「我恨他愛著的是你啊…」

 

 

 

我知道的,在很久以前,
你的眼光就只看著他,而不再是我們兩個。

 

 

 


亂了,全亂了。
這個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樣地愚弄?
為什麼,愛上的人,都不對了?


天無語的離開風的家門,想獨自走到了雲家開的咖啡館。
也不管店有沒有關門,
天帶著沉重的步伐在黃昏的夕陽下拖著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離風的家


叮噹


天開啟門抬頭看到似乎永遠站在那裡的雲
雲的眼神很驚訝很驚喜、很…開心

「嘿,怎麼來了?她呢?」雲轉身開始準備泡杯咖啡,
從雲拿的咖啡粉來看,天知道我要泡的是天最愛的卡布奇諾

「我從她家出來,」天走到台前坐下,「我們分手了。」

「欸?」雲的手顫抖一下,「怎麼了?」雲轉身看著天

「……………」

「……因為,我嗎?」拿著小湯匙攪拌著咖啡。

「……………」

「既然如此,怎麼還來找我?」將咖啡端到天眼前,轉身再泡杯自己的

「……………」喝了一小口,你說「因為當你是朋友。」

「…因為只能是朋友吧。」

「你什麼時候知道她喜歡你的?」

「…兩年前。」

不語,天繼續喝著有點燙的咖啡,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雲

「還好嗎,你?」雲有些擔心的看著

不知為何,天突然想起那個承諾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三個人都有了秘密?」

 

 

喂!我們三個要永遠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跟其他兩個人說!不能有秘密哦!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背叛了那個承諾?

 

 


其實我是知道的,知道妳愛著他。
只是我沒想到妳到現在才說出口,


這麼早、卻也這麼晚。

 

 

 

 

《全文完》

 

。然後這邊是後記這樣。


唔哦哦!兩天就把文打出來的讓我感覺好爽好快樂??
而且昨被東院趕文哈哈哈XDDD(很HIGH?
唔哦哦,其實一開始是想請假的啊我(真的好難想)
本來想打家教文可是不知道該誰背叛誰
一開始想說是骸背叛綱吉的 
然後開頭就是亮槍(等等

不過後來看到有很多人都畫或寫死掉所以作罷了XDD
在加上東院在狀態打背叛不等於死人我笑好久XD

其實本來一開始她們三個都沒名字的啊啊啊
可是我怕會有人看不懂 所以先拿給三個笨蛋看
結果一致認同要改有名字(?)
但我就是不想有名字的這麼說~"~
所以就把它改成雲、天、風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字的你或妳

謝謝哦哦哦ˇ

 

228 笑笑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