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39:24『 楽 ,, 笑笑 × ] ]

【三月主題】感冒(家教,獄綱)(文)







。注意。

。此為家教同人文,CP男女主角為5927
。十年設定有(設定綱吉20歲到義大利,)
。人物個性崩壞有(喂
。作者腦殘有(硍


秋季,楓葉泛紅,落葉隨飄,
在這燦爛的陽光底下,男子正在自家花園中喝著下午茶,
突地,褐髮男子沒由來的打了個寒顫,然後傳來了陣…

「哈、哈、哈啾~」

…噴嚏聲…


感冒?不會吧……該不會是里包恩在說我壞話吧?
還是說還是說………公文在想我…………………

「唉…所以我最討厭的字眼就是認命………」收拾起桌上的公文,我一口將紅茶喝光,起身走向辦公室
唉…可不可以不要改公文啊 ?

乾脆溜出去逛逛?
算了………上次溜出去結果要改的公文反而暴增十倍。
天知道他是從哪裡生出來的公文?
是說我記得那陣子瓦利亞那邊似乎鬧很兇欸…
摁?這有關係嗎?

跟里包恩說我忘記了?
………還是算了,我連想都不敢想像那次的經歷、里包恩這傢伙居然把大家的公文全部都扔到我桌上。

六個人欸!!雖然六個人的公文聽起來沒什麼!但是要知道裡面除了獄寺有好好改之外,其他人可是從來沒改過欸!
從以前到現在我自己的公文一天就快讓我死掉了!更何況是五個人加起來的!!

五個人啊混帳東西!

對了!乾脆就說我感冒要請假算了 ?
這理由我用過嗎?摁…試試看好了。


「哈啾!」不會吧?難道我真的感冒還是說公文真的真的太想我了?
該不會是里包恩其實有詛咒人的癖好吧?

摁?那遠遠穿著黑西裝戴帽子的………………
不、會、吧!!

我只不過在心裡罵幾下而已,這麼遠他都感應的到嗎!?
拜託不要心電感應這麼強好嗎!?

等等,他怎麼往這裡跑來?
不會吧 難不成他知道我要翹班跑出去玩嗎?

我只是有想法還沒實際做欸!

等等等等,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先跑啊!?

靠不是吧?他什麼時候跑的比飛機還快的?
摁?他的跑步動作好像獄寺耶?
等等等等 這麼多問號是怎樣?


不對吧!現在重要的是先閃!!我跑~

「十代目~~~不要走~~」
‧ ‧ ‧


「獄寺?」摁摁摁摁?搞什麼東西?「你怎麼穿里包恩的衣服?玩COSPLAY嗎?」
「不是啊、十代目,您忘記後天有角色扮演大賽嗎?」他一臉奇怪的看著我,摁、看來他剛練習完,「十代目?您怎麼臉這麼紅?很熱嗎?」
摁摁摁摁摁?我臉很紅?不是吧 ?

「難怪我怎麼覺得頭暈暈的原來是感冒了,」我頂著頭,「幫我跟里包恩說我不參加我人不舒服吧。」
耶~我可以請病假摟~

「可是里包恩先生說請您不用來了。」
摁摁摁摁摁?他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不是吧 ?

「他沒有多說什麼嗎?」好恐怖,今天什麼日子?愚人節?

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遲疑

「哦!對了,里包恩先生還說你要小心,他說最好不要遇到他、我一直搞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摁 心電感應!

「十代目,您要參加後天的大賽嗎?」
「摁,不用了,」參加就代表我死定了「明天幫我準備飛機吧」
「咦!?您要出國嘛!?到哪呢?」


「我想回日本。」






日本。





好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了?
開門,走進這我離開四年的房子。

懷念。

「媽、爸,你們在嗎?」

摁?不見了?出去嗎?

唉 肚子好餓,算了、到廚房找東西吃



摁?紙條?




親愛的阿綱:

  我是媽媽,我跟爸爸去度蜜月了哦♥♥♥♥♥♥♥♥♥♥♥





什麼?又度蜜月?
不是吧那我怎麼辦?
我回來不是只為了看這張紙欸!!!

摁,回去?
不是吧 我坐飛機坐的屁股都痛了,明天再回去好了
唉,今天是一個人了……

「哈、哈、哈啾!」
唔?頭越來越痛了。
不是吧 該不會我真的感冒了……?

「肚子好餓……回房間去睡覺吧……」
走到房間,我發現我的頭好像越來越痛了?
要不要換衣服啊?可是好累哦
把披風脫掉就好?可是穿西裝很不舒服欸……
要不要脫勒?摁……好煩哦



「十代目!您在這嗎?」

摁摁摁?腦袋痛到幻聽?
我怎麼好像聽到獄寺的聲音?

「十代目!!!!!!!」

靠哦不是,我是說:
我頭很痛,獄寺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摁摁摁摁?


「獄寺……?」哦,不是吧 我頭真的好痛哦
怎麼現在連講話都有點沙啞?

「十代目!原來您在房間裡,」他開啟門,看著躺在床上的我,「您怎麼穿著西裝在床上睡覺呢?」

因為換衣服太麻煩了。

「十代目您感冒了嗎?」他走過來將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摁,而且頭好痛。

「剛剛您出門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所以跟著您回來了,」他跪坐下來,「剛剛我繞路去買了稀飯,您要先起來吃嗎?」

「摁……」我起身,想拿他的稀飯,「真不好意思,獄寺、每次都麻煩你。」

「不、不會的!」摁摁摁?臉紅了?「讓我餵您好嗎?」





在稀飯快被我吃完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上次換季的時候,我似乎也感冒了?
那時候在義大利好像也是獄寺照顧我的呢?


聽說感冒的時候接吻,病就會好了?
真的假的?


「獄寺。」

「是、是的?」

「謝謝你。」




吻。





《全文完》


。然後這邊是後記這樣。


唔哦哦!這次的文章是在截稿(?)前兩天欸欸欸欸
我又拖文了(不

是說這次用不同的風格來寫,還蠻辛苦的 ))
我花了三天~(去死

而且我打了兩個髒話:D
突然絕得其實這樣的小綱吉好可愛哦哦哦♥♥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跟妳

330 笑笑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