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0:47:45『 楽 ,, 笑笑 × ] ]

【一月主題】舔傷口(家教,獄綱)(文)(修過)

 

 

 

  。注意。

。此文跟原作無關
。文章崩壞有(硍)
。很多人個性扭曲有(喂)
。米爾菲歐雷在本文被抹殺了,所以關於雞精或洗衣粉都不會出現(被揍)
。不怕傷眼的請繼續往下拉(咦)










陽光從樹葉隙縫中照耀在彭哥列特製的棺木上,上頭還有幾隻鳥兒正在嬉戲,
唏唏嗦嗦的雜草聲在這寂靜的森林裡明亮大聲。

一名男子伴隨著聲音從森林深處走來,
微風讓男人銀色絲髮飄起,祖母綠的瞳色在這片森林當中顯得非常耀眼。

「十代目,我又來了。」男人跪坐在棺木前,輕聲道「十代目,您在那個世界過的還好嗎?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嗎?有沒有記得天氣冷的時候要多加件衣服呢……?」像在叮嚀孩童似的,男人看著眼前的棺木,神情黯淡。
「十代目,我………好想念您呢………,您……有想著我們嗎?…有…想著我嗎?」
寂靜。
在這片森林裡,獄寺準人越來越懷疑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讓自己難過,甚至到哭泣的地步?





「十代目……,對不起,我是個……沒用的守護者,現在…我已經不能在自稱是左右手了對吧十代目?」他自嘲,「連您都保護不了…我真的…很沒用吶。」仰著頭,他努力不讓淚流出來,但看到天空,卻又不自覺想起那個男人。
「…十代目──…。」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如果能那個時候,我夠再更快一點趕到─,

如果我當時沒離開您──。
















或許獄寺準人沒發現,又或許他沒有時間去察覺。
在沉靜於關於十代目的回憶裡,他沒空也不想花心思去發現,
山本武跟著自己出來,並且目睹一切。

其實山本武是知道的,
他明白在阿綱離開之後他每天都來這裡回憶,
每天都來這裡自責自己。

其實山本武明白的,
阿綱會死不是他的錯。


只是時間太剛好,真的太剛好。
在所有首護者都離開日本到各自的地區去處理事情,
五六個同盟家族正好打過來並且人強的不像話,
別說是阿綱了,或許守護者全員一起也沒辦法吧。


雖然那時的獄寺正好在日本,卻也因為去距離過遠而趕不上,
獄寺趕到本部時,正好看到阿綱被人射殺的那個畫面,

其實山本武明白的,
阿綱會死不是他的錯。


真的不是。






他不知道,當對自己最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被射殺是什麼感覺,
雖然不明白,但是…

光想他就覺得痛了,很痛…很痛…。


獄寺呢?


那天,當其他守護者接到通知,滿身是汗的趕到現場,
發現的是隻哭泣的野獸,以及躺在野獸身後那滿身是血的男人,
當時的獄寺,敵我不分,不停的攻擊。




讓他平靜下來的是骸,
幻覺的綱、以及山本武的拳頭。
山本武永遠都忘不了,當獄寺看到骸的幻覺時,
那種表情…

驚訝,欣喜,然後 明顯自責的表情。








嘆口氣,山本武轉身獨自離開,
留下獄寺一個人。


…一個人…





--------------------------------------------------------------------------------




我知道您會怪我的,您一定會的。

在看到,不、
在您知道我墮落成這個樣子的時候,



「對不起,十代目、我真的,沒有您不行啊」
啪──,一根樹枝從上方掉落,似乎在抗議著

「呵。」輕笑,我拿起樹枝,「十代目,您還記得嗎?」
盤腿我把玩著手上的樹枝,輕聲說「忘了是幾年前呢、那場暴動。」

還記得當時,那場暴動似乎很多黑手黨都跑過來鬧呢。
當時為了平息騷動、連我們彭哥列都出手了。


連為什麼暴動的原因我都有點忘了,可是我卻記得、當我不小心被槍射到手臂時,您那擔心的眼神。


「十、十代目,這只是小擦傷而已,沒什麼的!」我緊張的看著您,「真的沒事的─。」
「小擦傷?血都留這麼多了你說什麼小擦傷?」您似乎有點壓抑著怒氣,「我應該更早注意到對方手上有槍的,」
您撕下隨身攜帶的手帕纏繞在我的傷口上,「暫時忍耐一下吧。」
「是的…」我還能說什麼?…



在幾天後,暴動結束、我們回到彭哥列本部,然後你問了我傷口好點沒?
「是的,已經沒事了,」我脫下外套,「只是還有點小傷口。」


您走過來做了一個讓我嚇一跳的動作─您舔了我的傷口。


「十、十、十代目?」驚訝的我連我要問什麼都有點忘了,
而您卻有點臉紅的說「我聽里包恩說,傷口用舔的似乎會好的更快,姑且試試看吧。」搔了搔臉,眼神亂飄


您被里包恩先生騙了十代目…



心裡閃過這個念頭,我俯身望著您紅著臉的雙頰,有種衝動。

您有點緊張轉身準備離開,「我、我、先走了,記得傷口要消毒─」
拉過您,我低頭─




「我喜歡您、十代目。」





您紅著臉,又做了一個讓我嚇一跳的動作:



用力的一拳揍我的肚子,





然後右手摀住紅的不像話的嘴;左手拉著我的右手



「你順序搞錯了吧,哪有人先吻再告白的?」
























【然後這邊是『後記』這樣】



我把獄寺寫的好憂鬱哦 嘿嘿嘿(不要給我用笑容帶過混帳)

不要緊咩,人家常說愛他就要虐死他(只是單純想要虐人而已吧你)
一開始還很怕會有點遠離題目。。。。。(是說一開始是真的遠離了吧)
還好最後有拉回來了呢~~~(硬湊過去的吧!!?)


本來原文後面有點弱掉所以整個重改過了,現在感覺好甜 這樣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是悲文走向)


最後謝謝大家不怕傷眼的看完 。。。。。。。(後記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