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04:43Tiffany飄飄

無聊亂打>"<

小說名: 偏偏是你

豬角們: 宇哲ˋ依雪ˋDavid....

場景: 都可八= =




<第一章 相遇...>

........................................................<完>


<第二章 認識...>

.........................<完>

感言....:

.....真懶阿我..<根本就沒做ㄇˋ0ˊ>

<觀眾:抗議抗議!!!>

嘿= =.....

<飄:挖咩來酸喔>

<觀眾:沙米?!>

<飄:緊造喔...掰拉...0.0>

<觀眾:賣造!!看我ㄉ...流星拳~~~~~齁溜坎...>

<飄:!?(痾...)痛ㄟ!!>

<觀眾:哈哈!!知道我們ㄉ利害ㄉ拔!!!!>

<飄:(可惡捏)哼!看我ㄉ...還我飄飄拳~~~~~~~>

<觀眾:?!阿咧....>


<搞笑偏 完>= =





老實說....我根本就還沒動工麻.....還真是對不起大家捏= =

哈XD

不過我也真是ㄉ....混水摸魚好久阿= =

哈XD

<又哈?!>

真是....

掰= = <哈XD> =>欠扁麻....

上一篇:悄悄ㄉ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