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16:56→微笑﹋麵包4也〃

好討厭><" 為什麼?

今天 故事終於告一段落 。

 好開心︿︿" 最近的你 到底怎麼了? 到底在想什麼?!

  不懂?! 為什麼又讓我聽到 你在打聽我的消息?!

 我不會生氣 但是 我只想懂 為什麼?!

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喜歡我?! 不要在乎我?!

  我的感受 你不會懂!

 我不值得你喜歡 或 在乎?! 

你今天跟我說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朋友 但是卻沒跟你說話

 不是我不跟你說話 你絕得我該怎麼對你開口 

  你會不會又會以為 有希望 我只怕你這麼想

好不希望再發生一次 我不會在回頭

 希望你懂 。

----------------------------
昨天 是我家屁屁大人的18歲生ㄖ

 雖然這個驚喜沒有很驚喜 但是我們很有心 希望妳懂

  那個蛋糕雖然不大 不貴 但是聽到你說很精緻 我好開心

希望妳天天快樂 ﹋ 你人很好 很好笑 認識你真好 。

PS:
 
   我和我家屁屁大人的合照 再18歲的這一天 。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