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1:09:49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 超級笨蛋就是你 =

剛剛跟你聊個天

你說我今天上班你要來找我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爽

真的

然後聊了很多很多

我說叫你跟我聊心事你都不要

小氣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聊到了分發的事情

你一直問我什麼時候?



不是上次才告訴過你

結果你竟然說忘了= =

真想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跟你說報名時間一堆有的沒的

你一直說很複雜

說你懶得打字你要打電話給我

我接的很快

才震動一下吧我就接起來了

你還一直說我怎麼接這麼快

阿電話就在我面前咩

而且又知道你會打來當然接的很快啊!

笨蛋耶你

講了學校的事情

你要我記得提醒你

還叫我幫你找獨招的學校

說是幫別人注意=ˇ=

好辣好辣

幫你幫你

真是的

你說你想讀華夏

叫我幫你注意一下華夏有沒有獨招

我說華夏不是在內湖嗎?

你還罵我說不是

你說不知道是德明還是德霖

我說是德霖

你就很北爛的問我說 

幹嘛?妳男朋友要讀喔?

拜託!才不是哩!

本小姐我現在單身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跟他分手的事情

就說才不是他哩!

你還很白目的說 "怎?你又換一個了喔?"

靠!

真的很想扁你

才不是哩!

我現在的心裡只有你!

大笨蛋!!!!!!!!

哼哼

聊到一半你一直說你的無線滑鼠沒電了

我一直聽成免持話筒沒電

我還很白痴的說你不會直接用聽筒說喔

我們兩個是雞同鴨講的笨蛋

然後我講說叫你自己講成 "自ㄐㄩˇ"

你還糗我

靠= =|||

真想扁你

後來你說你要去便利商店買電池

我就說好!

回來再聊

就掛電話了

你真的是笨蛋

95/5/30 凌晨00:51 通話6:01秒

整個很快樂很快樂

不管我是跟你聊即時通或是講電話或者傳簡訊和見面

我都會覺得很快樂很甜蜜

真的!



            95/5/30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