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3:16老芽`

(GL)愛在三百年前(伍)

「放下我啦!妳有沒有聽到啊!」
不同於肩上人兒的羞澀,抱著她的人心情可說是莫名的好。
「沒禮貌也要有個分寸喔,芽、音、姑、娘。」
「不管!妳放下我啦!很難看耶!」芽音不停的掙扎,但是她的身子還很虛弱,反抗的力氣很小,所以澄不放在心上。
見她還是不為所動,芽音的掙扎宣告放棄,任憑她扛著自己。
「放棄了嗎?」
「是是...我放棄了。妳到底要帶我去哪?」慢慢的她感覺到有一股溼氣,兩人的周圍也有輕霧飄渺。
「朕說了,要去淨身。」
微俯身,輕輕的放下芽音,終於如她所願的站在地面上了。
但是腦門感到一陣暈眩,讓她險些站不穩。
「沒事吧?」眼尖的樂澄看到她的不適,柔聲的問。
「都妳啦...」芽音難過的用手揉揉太陽穴,而澄也仿效她的動作,在她另一邊的穴道揉著。
「這樣呢?」她的語氣非常的柔弱,動作又輕又柔,不禁讓芽音抬眼看她。
其實頭早已不痛了,只是要讓她知道她的頭疼有一半是她害的。
看她認真的想除去自己的傷痛,嘴角泛起笑意。
「謝謝妳,已經不痛了。」
瞧她笑了,樂澄也露了抹笑。
伸手打開眼前的木門,只開一點點的縫隙,然後推推芽音,「進去看看。」
「不要,說不定裡面有陷阱…」
「是啊,是一座很漂亮的"陷阱",會讓妳大為讚嘆的。」
「我要是喜歡這陷阱,妳可能要拱手讓我喔!」
「請便。」
 一經許可,芽音便興奮的走進另一個空間內。
眼前的建設,真的是讓她張口驚嘆。
規格很像在外容易見到的涼亭,但四邊用很有季節性的屏風遮擋,樑柱上懸掛玉簾,巧妙的遮住外面的天空。
中間有一大水泉,旁邊還有個小水池,不時飄著熱氣,整個浴池裡煙霧瀰漫。
然後像是看不夠似的,芽音到處走,看看四大屏風後面又有隱藏著什麼。
樂澄走了進來,看到小小的身影到處穿梭,臉上的笑意遲遲不退。

「皇上,要脫衣了嗎?」
看看是服侍自己的仕女,她點頭,要是在不快點淨身,會來不及上早朝。
「芽音,先淨身吧!」
大聲的喚著,不久一抹身影從她左邊的屏風邊出現。

「好厲害!也好漂亮!」她從沒看過這麼漂亮且高貴的建築物。
「妳喜歡就好,看來朕真的要把這地方讓給妳了。」
「我是開玩笑的,妳別當真。」她是真的喜歡,但是沒想到要真的占為己有。
老早知道芽音是跟他開玩笑的,但是她真的想要,她也是會給她的。
樂澄不知道她這種心態是怎麼一回事,但她知道,她已經把芽音當成自己的妃子在看待了。
 示意身邊的仕女,讓仕女帶著芽音去小房間脫下衣物。
興奮的心情未退,芽音看著小房間內有著許多衣飾,眼睛都捨不得眨。
「芙玥娘娘,奴婢要給您脫下衣物了。」
「啊…好。」被仕女的話拉回現實,張開雙手,撇開著佈滿紅霞的臉頰。
雖然還是不習慣,但是她也不能抗拒。
解下了最底的褻衣,此時芽音身上一絲不屢,只是眼尖的仕女看到了,那皎白的肌膚上,有著一條條難看的傷疤。
見到仕女訝異身上的傷痕,她羞辱的拿著衣物遮擋。「不要看!」
「奴婢不是故意要看!對不起。」明知自己惹到,仕女連忙道歉。
「…不怪妳,起來吧…」
「謝謝娘娘開恩…」她站起身,看著眼前有被她嚇到的芽音,「娘娘請…」
 另一個仕女用大布幔包圍她全身,帶領她到剛剛看到的小水池旁。
水面上已漂浮各種顏色的花瓣,空氣裡也彌漫著一股花香。
 仕女先是從池裡淆起一盆水,問芽音是否能接受這溫度的水。
微頷首,「剩下的我自己來…」
因為有目睹剛才那情況,所以仕女沒多說什麼,就讓她一個人洗。
她拿起用黃金鑄造的盆子,從頭沖到腳,反覆幾下,她停下動作。
烏黑的長髮貼伏在身軀上,隱藏背上的傷疤。

她不該那麼大意,讓別人看到她身上那醜陋的傷痕。
她忘了…
伸出手臂,她看著連手上也有的,只是淡淡的不清楚。
「不洗了嗎?」
身後傳來一道聲音,而且還從身邊探出頭。
「哇!」芽音嚇了好大一跳,把剛才的憂鬱嚇出腦外。「妳妳妳妳…」
「何必這麼驚訝?朕真的不解,朕就那麼的讓妳"大吃ㄧ驚"?」
「妳走路怎沒聲音!?」
「是妳想的太過於認真,朕叫了妳好幾聲都不回應。」挑眉,是什麼事情讓她想的這麼沉?
芽音閉上嘴不說話,可是有點縮緊身子。
「妳會冷?」
「沒有,沒事…」
聳肩,她不想說的話她也不想逼她說出來。「那朕幫妳洗,好不?」
「一點都不……啊!」話未完,從她的腋下伸出兩隻手,很順勢的包覆住她的柔軟。
「妳變態啊!放手!」
「哇~好柔軟,軟到朕都不想放手,南琦,要不要摸看看?」她好玩的問著服拭自己的俾女,只見芽音更加的抗拒。「妳別鬧啊!」
「芙玥娘娘挺害羞呢,南琦就先打退吧。」
「手放開啦!妳這色狼!沒聽過男女……"女女授受不親"嗎?」
樂澄輕笑著,但是一點沒有想放開的念頭。「女女授受不親,朕倒是第一次聽到。」
這句話也是她第一次說,自己亂掰的,誰叫她不是男生,不對!是男生那就更慘!
所以她有些慶幸她是女的。
「不要亂摸,我的身體不是給妳摸的。」
「那妳說,是給誰碰?」
「我……」腦子裡馬上想到一個人,但是又瞬間消失。
停下動作,她安靜的等著她的回答。「未來的親夫?」
「……不關妳的事。」
這的確是不關她的事,但心卻撫過一股痛。
低首,不經意的看到她身上的醜陋。
「芽音,妳的背……」
「不要!」猛然推開她,那力道大到樂澄都來不及反應。
一個人就往小水池跌入。
"嘩啦"
「皇上!」
眾仕女看到這狀況,每個人都嚇的驚慌大叫。
好不容易打算遠觀的南琦,卻因為她的主子被推下水,而上前觀看,不過嘴角是上揚的。
芽音愣啊愣,然後發覺事態不對勁,她靠在池邊看著被她不小心推下去樂澄。
「對、對不起!妳沒事吧。」
仕女從水中扶起樂澄,她早已全身濕透。
「咳、咳咳……妳…咳咳……」
「真的很對不起!」在幾個對不起或許沒用。
完了,她有個會被殺頭的預感。
咳了幾十聲,等到喉嚨有比較好之後,樂澄的眼神轉為利視,看向猛和她道歉的芽音。
"啊!死了、這次是真的死了!"

 接著,樂澄從水池裡站在石板地上,橫抱起芽音,就在芽音想開口說話時,她被丟進大水池。
大水池激起一陣大水花和一聲水響。
「呃……」站在樂澄身後的人無言。
她還手扠腰,悶哼一聲。
待了幾秒,芽音的頭浮了起來,「哇!……咳咳…想、想害死……咳、人啊!」剛剛是怎麼回事?
她被丟進水池裡?
連她也在咳嗽,不時用手揉著眼睛。嗚~水刺的她眼睛好痛。
「一人一次,誰也不欠誰。」
她滑向池邊,然後又是一陣咳嗽。

嗚嗚…這就是報應嗎?
「人、人家……咳…又不是故意的…」
明明就是她的錯…
可好像也不能怪她,是她太大驚小怪了。
可是……「只是沒拿好力道,而妳是把人家拋進水裡……嗚…」
「皇上,不行喔…」南琦選擇退在一旁看好戲,嘿嘿。
樂澄訝異,沒想到他這樣也能哭,苦惱的抓抓頭,這是她的錯嗎?
「討厭…我又不是沒說對不起……討厭啦…」

決定下水安慰她,不然哭著也不是辦法。
「走開,我討厭妳…」見她要靠近,她往旁邊移動。
伸手抓她回到自己的身邊,「是朕的錯,朕向妳道歉。」
「我不要妳的道歉,妳走開。」想甩開她的手,但樂澄握的緊,不讓她抽開。
「那妳要什麼?」
「什麼都不要…」頓住,她在想一下,「我要"回去"。」
這句話讓樂澄皺眉,迅速的堵住她的唇,兩人第二次接吻。
芽音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急快的想到昨天的情景。
「不、不要。」推開她,讓兩人之間多了個空隙。
「妳不要親我…」
「為何?」
「我…」她不知道該怎麼說,而且她也沒那資格說,她不是她的誰。
可是看著樂澄的眼睛,那種想要在溫存的眼神…
「因為我是"芽音",不是"芙玥"。」細細的說,只說給她聽。
聽她這麼一說,樂澄才想起來她昨天自己破壞的美好。
「朕知道……妳是芽音。」
「咦?」她不是應該說"啊,對喔"、"也對…"之類的話嗎?
「就因為知道妳是"芽音",所以才會吻妳。」
「為什麼?妳不是把我當成"芙玥"了?」
「朕不想被妳討厭,也不想要聽到妳說妳討厭朕……」原本握她的手變成牽著,原本粉如蜜桃的面頰,成了熟透的番茄。
這些舉動,芽音全看在眼底。
她的臉頰也因為樂澄的親吻而紅潤。
「……而妳是妳,她是她…朕昨晚就想通了…」
此刻的樂澄感覺到心臟正加速跳動,不陌生,就是心動,對象就是不知從何而來的芽音!
「朕喜歡妳…芽音。」
咦?是我聽錯還是她說錯?她說她………

 看芽音的表情一下震驚,一下呆愣,樂澄又不禁苦笑。
通常她對嬪妃說這句話時,每個都是會先害羞,在來就是投懷送抱。
對於芽音這種情形,她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妳說妳……喜歡我?」
她肯定的點頭。
「…確定?是愛嗎?」
點頭。
「…那個…妳要不要在想一下?我從三百年後掉進這個世界,完全不懂,
然後又長的像妳的妃子,我又這麼愛闖禍,言行舉止和這裡相反,妳會不會表錯情?說不定是朋友的感情喔!呃……」
本想還是還想在說下去,但看到樂澄的臉色很不對勁,趕緊閉嘴不說話。
「怎不說了?」
因為妳的表情好恐怖!
「妳不說的話…朕要說了…」
芽音的眼神投出"妳說吧"的字眼,於是樂澄先是深吸一口氣,然後──

「妳這個笨蛋!」

 幾乎是用吼的,害芽音的魂被她吼到身體之外。
「朕就是喜歡妳!管妳是打哪來的!像她又怎樣,個性全不同!難道朕剛才說的名字是在說別人嗎?」
「好、好啦,妳別生氣。」她只是在陳訴事實給她聽而已啊…
幹嘛生氣…
「敢說朕的愛是朋友的感情,朕不能一見鍾情啊?」
「沒人說不可以───咦?」一見鍾情?
「妳知道我是誰吧?」
「……」
「長的像妳妃子的陌生女人,我不配妳愛上──」
 唇上又是軟唇壓住,讓她的話沒說完,口內的小舌被澄的纏繞、吸吮,嚇的芽音趕快找理智來解決。
可是──她的手都被她緊握住,不能自由活動,那柔軟的身軀,也往她的身體靠。
芽音在心底呼喊一聲,誰能救救她啊?
 她將芽音的雙手往背後扣住,然後像惡魔般地侵略。
「妳妳妳妳妳…不要…」結巴。
「第一次都會說不要,結果都會抱著向朕說還要…」
聞言,她極力的想掙脫,吻就算了,她可不想把身體交給她。
「我是真的不要…」見她已經親到自己的鎖骨了,還不忘的留下紅跡。
「妳在這樣下去,我會討厭妳!」
身體一顫動,隨後就靜止,這讓芽音挺詫異的。

「皇上,時辰到了。」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南琦手中拿著布巾,示意她該起來了。
她沒有抬頭看芽音,不過她鬆開束縛她的手,站起身就要離開。
「……對不起。」
愣住。

大約過了十幾秒鐘,她回神,急忙巡視她的身影,只是樂澄已不在現場了。
整個大浴池裏靜悄悄的…






待續…

**


作者的話:

很抱歉現在才生出來!

對不起餒>”<


文章我看過一次,感覺有點偏掉了..

從下篇起會有些修正,像是在人名和敘事的部份..

說故事這方面,小妹還得加強..

還請多包涵>”< !!
小依、 2008-06-26 21:09:09

拖文是妳的專長
可是我最會催文了=ˇ=++++

 I s 諭,, 2008-06-12 20:55:24

噢‵買尬

真好看呀 ((雖有點色

期待訝:)

版主回應
謝謝妳:)

色色噢..

以後還會有噢=ˇ=+
2008-06-26 17:41:37
小依 2008-06-10 17:06:12

睽違已久的第五篇= =~

等待第六篇..

版主回應
呵呵

妳知道拖文是我的專長=ˇ=

(被毆)
2008-06-26 17: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