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17:59((((林柚豬))))

游泳嘉年華

人長大後真的是越來越怕死了

小時候我去六福村每樣都玩過了

只有那個什麼火山歷險的沒玩到

因為那個設施是要自己抓好把手的

結果那時候我玩到手整個無力

所以就不敢玩了 hahaha


像星期二的游泳嘉年華

高一的時候我好像沒有那麼害怕

結果那天連上"船"(其實只是一塊大浮版)都覺得腳軟

喔ˋ 上去後 水又不斷的湧入我們的船


而且我還是那前方的導航 整個嚇爆我了

害我邊尖叫 左手還邊划水(不忘職責)

哈哈 整個就蠢爆拉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

那個老師就吹了哨 我們以為開始了

就狂划(還有尖叫) 哈哈哈

後來那個老師就大聲的說比賽還沒開始請快點回來(再加上nic)

整個高一高二都認識我們班的女生拉 想低調也不行了

最後是體育班的人(只有一個人) 把我們的船拖回岸邊

再拖回去的時候 我還矇著眼加一直ㄍㄞ 那段時間真是漫長

後來划的時候整個就很驚險 再就快要到岸邊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我們就要翻船了 還想說要怎樣才不會嗆到

哪隻腳先落地比較好 還是兩隻一起著地才不會扭傷之類的

因為我不會游泳嘛 反正後來整個就把我嚇爆了

總而言之就是怕死啊 哈哈哈哈


丟臉就算了
反正我們班本來就是好玩而已
連游泳接力都用走的
男生還加上蒙面
朱志恩裝的很像蜘蛛人一樣

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