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25:30林小米 ♥

;)

我不會寫感動的字句

我不會說嫵媚的語言

只會描述自己的真心

談論自己的多情

編織自己的美夢

框出我要的記憶

一點一滴放進去

腦海的容量很多

卻只能裝的下你

當作很開心的證明,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年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月

我希望你能快快樂樂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天

我希你仍能掛上微笑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刻

我希望你能夠牽著她

遨遊只屬於你們的心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分

我希望我可以記得你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秒

我希望我能比你先走

以免看見你失去她難過的神情

我誰都不能代替

但我更不願看你啜泣

1/26

我記得,

是你逼問我秘密的那一天-

我承認我很想告訴你

可是又很想當做秘密

最後還是告訴了你

看見你的反應,

我承認我有一點失落

一點你看不見的難過

但是很感謝你每天都陪我聊天

有時候更聊到深夜,

雖然這並不會代表什麼

只是朋友間的互動

我要你一天比一天更好

早點睡 少去網咖

多多聽話 要孝順

這一點愚蠢的用心你要記住

該交棒了,

因為我太不稱職了.

改交給下一個更愛你的她

我不是你最愛的

也許也不是最愛你的

但卻是最想要你好的

希望你能懂,

這所有。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