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56:56林小米 ♥

:)

要你開心每天重複幾百遍

不管怎麼唸都不覺得討厭

用我的調調創造透明眷戀

張手揮灑它們自由的紛飛

站在屬於我的舞台

散播屬於我的感慨

在你替我鼓掌的那一刻,

努力就沒有白費

壹切也如我所願

自愛上你的第一天,

我就一天一天替你許願

你開心 你歡樂 你大笑,

你嚇到 你說道 你微笑,

希望我也能參與,

哪怕只有一點點

以前,

我把你記的很牢

就怕錯過任何一個美好

雖然我的努力看起來沒用

但是我努力過

這樣就足夠

回報是不需要的

付出就不該守株待兔,

我會難過並非是因為你

但是我笑卻一定是因為你

也許很荒謬,

也許很愚蠢

不管是怎樣的也許,

我都深信

這樣的也許

總有一天就是必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