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2:02:13林小米 ♥

現在

看你開心的牽她的手奔跑

我的眼淚再也不會掉

看你微笑開口許給她承諾

我的情緒再也不難過

看你陪她度過第101個歲月

我也不再等你到深夜

看你對她用心用力的呵護

心也感覺不到了孤獨

看你抱著她親密步入禮堂

我的世界跟以前一樣

沒有你

沒有思念

沒有這一切

不該發生的一切

沒有痛苦

卻有微笑

就像是沒有你我也能開心

也能快樂最好的證明

沒有誰愛上誰

沒有童話的世界

沒有留下對你的依戀

沒有奢求流星停在視線

讓我替你許下最後一個願

一杯沒有奶精的咖啡

怎麼喝都是不對味

一塊沒有加工的廢鐵

怎麼擺都不是資源

而一個有劉彥廷的世界

可以很豐富 很色彩 很神奇

很直得去體會體會

一個沒有劉彥廷的世界

有一點黯淡 一點遺憾 一點失望

簡直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曾經有個傻子用了200分的努力

只為了忘記你

卻發現你深刻的在腦海裡

而現在

那個傻子

已經不必強迫忘記你

因為她已經笑笑的轉過頭

吞下眼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