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42:34林小米 ♥

我看著你牽著你愛的她

在屬於你們的世界翱翔

就好像美麗結局在童話

如此理所當然 如此平凡

帥氣的王子配上美麗的公主 ♥

閃耀著粉紅色的光 ♥

所有人都為你們喝采

所有人都為你們開懷

多麼完美的一對佳人

多麼的遙不可及 .

可惜這樣美麗的結局

並不會屬於我

也不會在我身上降臨 ♥

我不奢求

也不再寂寞

因為我有最溫暖的你們陪我

度過所有的難過 ♥

度過人生中痛苦的失落 ♥

度過所有殘缺不完美的結果 ♥

直得開心的是 ♥

你 ♥

掌握了幸福

而她 ♥

將陪伴你

創造幸福 ♥

也讓你

不再孤獨 ♥

BeSt wIshEs juSt For you =)

I'll happy because you get a good girl.

However,I want you can every day give youeself a big smile.

Because you are the most lucky boy.

I have loved you,I am so happy.

Thank you so much.

=]

上一篇::]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