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21:04Ever

` 給:洗碗精 ,**



怎麼提個開頭呢?
你們阿,是我跟彦君從頭看到尾的一對,
我們也陪你們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
雖然有時候我很兇,兇到念你,但是,
還是,希望你懂,怎麼樣的treat才是適當的!

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發生了問題ˋ疑惑ˋ困擾,
是要透過兩人之間的溝通ˋ了解ˋ包容ˋ體諒...的,
不要一昧的把問題都攬在自己的身上,因為人不是超人阿,
當然,不會說一路都很順,當然也會遇到風雨,可是,
要一起渡過ˋ要一起解決,不然,你都攬在自己身上,
你會很辛苦ˋ他也會心疼你,對不對?
我知道你的疑惑ˋ問題,恩,再即時通說過的,
好好想想ˋ再有問題,我這個朋友是不會跑掉的,
隨時都幫你solve掉!

誰叫我是菜瓜布ˋ誰叫你是洗碗精!
這樣有點噁,哈哈!好啦,希望大家都開心!
也希望自己天天都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