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16:27Ms. 妞

 

 
古人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說
 
我不是鳥 而我也不吃蟲
 
早起的人有早餐吃
 
改成這樣不是很好嗎
 
 
人又不是鳥 吃什麼蟲
 
 
瘋了(笑)
 
 
 
 
 
 
我最近是真的早起*
 
呵 你會幫我拍拍手嗎
 
 
前兩天去復興新生訓練
 
為什麼要男女分班?
 
 
真的瞎 (!)
 
我不喜歡假微笑
 
 
 
第依次見面都這樣的嗎
 
 
復興是真的嚴*
 
 
 
在來要搬家
 
 
 
然後我會像現在一樣的早起
 
 
早起吃早餐的感覺狠好
 
呵 我真棒
 
 
真的有乖:]
 
 
快叫我乖孩子芭,哈
 
 
 
早上空氣都狠好
 
我愛
 
 
 
 
 
 
有一天 有個媽媽生了一對雙胞胎
哥哥叫地球 弟弟叫奶頭
 
有一天 弟弟不見了
媽媽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
 
就跑去警察局報警
 
媽媽說 我的兒子不見了
警察問 他叫什麼名字
媽媽  他叫奶頭
警察  他多大了?
 
 
 
 
 
 
 
 
 
 
 
 
 
媽媽  他跟地球一樣大
 
 
 
 
 
(大笑)
 
 
配合疑下好嗎,謝謝
 
 
 
你真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