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16:01Ms. 妞

  

 
沒事
 
 
我會真的當沒事
 
 
 
 
 
累了要去睡
 
 
我會真的當你很累
 
 
 
 
 
在忙
 
 
我會真的當你很忙
 
 
 
 
真的知道不是真的
一切出自於你想說和不想說
 
可是有時候你可不可以裝一下:O
不要那麼假*
 
這樣我很為難
 
我真的想當真
 
因為我真的也只能當真
 
 
我還在等
 
等願望實現
 
 
等美夢成真
 
 
 
你說過的話我到現在都記得住
 
 
我說過要陪你
 
我真的要陪你
可是如果你不想要我陪
我真的該繼續在旁邊裝白痴嗎
 
好瞎 我想做到我承諾的話
 
可是我想我鼻子要變長了
 
我做不到
 
 
 
 
 
我不會代替你去肥兩百萬公斤
 
因為我相信真的會有哪天實現
 
 
 
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