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14:32Ms. 妞

  

寶貝
 
 
    你不要生氣我跟你說對不起
 
    這樣好恐怖 (!)
 
    沒有什麼太好不太好
 
    更沒有什麼介入的*
 
    眨眼超人永遠就是我的
 
    醋一點也不好吃 ..
 
    我想要跟你一起玩
 
    就像一前疑樣
 
 
    可是我還是不太會說話
 
    所以我不敢
 
 
    你真的好喜歡音樂*
 
    都充滿了音樂
 
    你真棒(!)
 
 
 
    不要在吃了好不?
 
    你要快樂*
 
    因為不值得
                
 
 
 
 
 
 
 
 
 
 
 
 
 
 
 
 
 
                       雞肉飯*
 
                         謝謝你陪我玩(!)
 
                         還有你唱歌
 
                         是真的好聽
 
                         不是假的
 
 
                         OH*my God 是我的
 
                         所以不要跟我搶
 
                         我是笨蛋
 
                         可是我不想承認
 
                         你是豬
 
                         因為你是豬所以就是
 
 
 
                         我會盡量聽你話
 
                         摸摸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