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1:38:33無小閒

泰國沙美島[食物篇]第4集

在沙美島第一天下午
吃飽飽在沙灘上閒晃著

大約在下午4點左右
就已經看到整個沙灘開始被擺滿了坐墊、小桌、燭台




之前在作行前功課時
就已經看到許多網友推薦
晚餐必吃之便宜好吃的海鮮BBQ大餐
猜想這可能就是今晚即將進攻之地

不過這時我跟TIM才剛吃完午餐不久
在沙灘上悠閒地來回踩了幾趟沙之後
看到海灘上在招攬按摩的熱情泰國阿桑
我們兩個也就不知不覺地躺了下來
按1小時300B
在阿桑熱情地招呼,並且一直強調說「小姐,腳皮很厚,要不要磨腳皮」(是的,阿桑說得是中文)
我也就連腳皮一起撩下去了
磨腳皮200B

反正就是閒閒地,躺著嘛
聽著海浪聲、遊客玩水的嬉鬧聲,吹著海風,享受著午後最後的暖陽
沒多久
我就很豪邁地在沙灘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是的,連口水都流了一點出來那樣地放鬆
真是舒爽~~~


按摩完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海灘上開始出現地
是各式的霓虹燈、很有情調地各式燈籠
每家餐廳也都放著不同的音樂
有的還有現場演唱

我們來到最多網友推薦的「Ploy Talay」
媽呀,人超多的
果然是整片海灘上規模最龐大的一家餐廳
光是點菜的區域就擠滿了人
我們實在不喜歡擠
就往隔壁的那一家走去瞧瞧
這一家跟隔壁也才差一個字
叫『Pray Talay』
因為不懂泰文,也搞不清楚是啥意思
這家明顯就少很多人
規模小一點,但是生意也是不錯

我們湊上點菜區-- 也就是一個很大的海鮮展示台
有很多冰塊跟新鮮海鮮,有一盤一盤的範例菜色,也有清楚的標價
非常觀光客Friendly
只要指一指你想要的菜
跟負責點菜的泰國阿弟仔比手劃腳一下,就搞定了
雖然太陽下山了
但是晚間的氣溫依然暖暖的
當然
啤酒要先來~
以下是這一晚的菜色
我的最愛之『大頭蝦』
超肥美什麼一枚才60B之『大生蠔』
很豪邁之『綜合烤肉串』
真的很辣之『辣炒空心菜』

每一道菜都很大盤,真才實料一點不小氣
這種感覺真的很過癮
我立刻抓起超大支的搞肉串
演起豪放女泰山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狀

歐~
我親愛的大頭蝦
比昨天晚上在Pattaya街頭吃的頭還要更大
大頭大頭我愛你~

配上各式辣呼呼的醬料
我的胃又再度燃燒了

這一頓悠閒爛漫海灘上的海鮮BBQ大餐,一共是72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