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52:37無小閒

泰國沙美島[食物篇]第3集

大約11點左右從Pattaya出發
先坐小巴
到「羅永府」Rayong的港口「裴村」Ban Phe搭船
往「沙美島」Koh Samet前進

因為一路在交通工具的安排,登陸沙美島的地點,以及找旅館上有不少波折(有空再另文詳述啦,別忘了,這是食物篇喔)
等我們一切settle好,開始享受悠閒的沙美島時,大約已經下午3點多了吧
這才發現,餓了!

還好,選擇的旅館就離沙美『最熱鬧』的大街,1分鐘距離
您看看,這就是我所謂『最熱鬧』的大街
可以想像這個小島有多悠閒了吧~~~ 比起惡魔般的Pattaya
Koh Samet真是天使啊~~~ 嗚嗚嗚,好想念~~~
擦乾眼淚,言歸正傳............
路邊攤二人組 Tim & HH,才沒走兩步,就被路邊的烤雞腿給吸引了

咦,這位大叔,不知什麼時候又買了一罐冰啤酒暢飲了起來....
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呀~
搭配上新買的花襯衫,根本就是一副當地人模樣
難怪大嬸都會直跟他說泰語

買好了一大支烤雞腿(35B)
邊走又晃到了另外幾個小攤
不知不覺,就又點了幾樣東西,坐下來了
我點了一份雞肉紅咖哩飯(是一包一包做好的,如上圖,用比的就知道)
Tim 點了炒河粉 Pad Thai(其實是我點的啦,在美國的泰式餐廳常點這一道)
就坐在攤子旁邊的石桌石椅上用餐
簡陋,但是乾乾淨淨地,太陽下,很舒服
我的雞肉紅咖哩,配泰式長米的白飯一大盤
好好吃~~~ 好辣~~~
咖哩+飯,才40B
剛剛買的大烤雞腿
你說 Ju 不 Juicy ~~~
不過口味有點鹹
Tim的~太~好~吃~之「泰式炒河粉」
也是一個甜甜辣辣...... 吃了還想再吃啊
Pad Thai一份,也才40B

個人認為以下這張照片拍得很像啤酒廣告.........
花襯衫是我選的
炒河粉是我叫的
照片是我拍的

真的有點好看!!!!
午餐真的又把我狠狠地辣了一頓
害我不得不把冰可樂給請出來
對了
順便展示一下昨晚在Pattaya夜市的shopping成果
.......... 200B的小洋裝,上面有濃濃泰風的大象圖案

可以想像
這是昨天一早出門還穿著外套、圍著圍巾的北國女子嗎???
現在搖身一變,竟然化身成了如此清爽的陽光少女了!!!

不禁忍不住想大叫~~~~~
泰國,我愛你!!!!!

阿桃 2008-03-21 07:11:31

感覺很像坐在高雄屏東墾丁的路邊.....
配色粉讚
害我也想來帥氣地大口喝beer與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