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23 14:42:54無小閒

可以哭的meeting

這一天的晚上六點半,我又要和我的教授比爾先生meeting了。

今天的主題是要決定我這學期要修的課程,這個program的特色就是粉實際,我一個禮拜中除了要上一堂劇場管理的主要課程外,還規定要選一門戲劇文學或歷史方面的課,我選了『進階劇本分析』然後,實習課一週要工作十到十二個小時,我這學期會在Ticket Office工作,擔任Assistant Manager。

比爾先生習慣跟他的學生緊密地工作著,所以我們之後每一週都要固定跟比爾meeting半小時,他說,他不希望我告訴他一切都很好,他希望我能不斷提出問題,他甚至還說,他瞭解之後我有可能遇到的種種挫折,所以就算是利用這半小時對著他大哭一場,他也可以接受。

我突然覺得我很幸運,遇到一個挺善體人意的教授!我一定要更加油啊!

上一篇:第一次接觸

下一篇:早安會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