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3:31:23蒲公英

獨奏週末夜

親愛的草屢蟲:

此刻的我濃濃醉意

正想著~~在地球另一端的你正在做什麼

常常我都是獨自一人度過週末夜 甚至是刻意一人

我漸漸愛上這種感覺

紅酒 音樂 我和貓

沒有大喜大悲 沒有波濤洶湧

就是這樣 ~~ 茫茫的 穩穩的 週末夜


好一陣子 我寫不出東西

幾乎沒有撼動我的情緒起伏了

收手了 平靜了

就算偶爾會落下一滴眼淚 也是面無表情的

我仍然會不自覺地在情感上用力

只是用在朋友 同事 病人 與我自己的人生哲學上

我還是在付出中感到真實愉悅 體會存在

唯一困擾我的是中了MSN的邪

我不知自己為何無法不掛在線上 就算沒打算與任何人對話

我不知自己為何在忙碌都會忍不住CHECK MSN

絕對不是期待他 這我可以百分百肯定

因為我已經把他刪除 不在名單裡

~~~~ 這也是我的強迫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