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3:49:04ⓜⓣ

充其量,,,

對於曾經的宏偉志向逐漸迷茫以後

再也沒有什麼需要衝勁

她說我這是三十歲熟女的行為

加速老化的心態逐漸建立起封閉的圈

假若是你看見會意外這樣的我

走來走去就是走不開自己的故步自封

他曾經給我急公好義的評語

當下年輕的我並沒有刻意去明白字裡行間的用意

現在即將踏入24的我,清楚了那霎那。

 

現在週遭充斥著失敗的字眼

不是我看輕自己只是事實告訴我真沒那嚜簡單

從前嘴上說著抗壓性好像消失殆盡了

我似乎逐漸被現實打敗

因為那不是我所謂的理想世界

拋開學士帽的那笑容塵封已久

原來這樣的人生我正經歷。

上一篇:hello, St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