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0:44:48ⓜⓣ

hello, Stranger

打著招呼說聲好

擦肩而過的誰都不是

這樣的熱情並沒減少

台中這城市氣溫低了些

還是這樣待業

卡片全都寫好寄出

牆上依舊貼著目標跟警語

我期盼在充滿便利貼還有英日語的環境

過著這樣的單身生活

不免過節想起身邊的那些過客。

也是有趣

 

我愛妳

卻也向你說著再見

回憶那些,還是不後悔的微笑

當我期待那些真正走進心裡的人時

是否我真的敞開心房了呢

未知的事情有著太多疑問句跟不間斷的逗號

什麼時候完成的著作

漫漫長夜低溫的深處是寂寞在作祟

享受寂寞習慣這樣的環境作息

一個人很好

 

什麼時候我們去香港

採買那些你口中說的便宜貨

什麼時候我們去日本

展現一下半調子日文腔

什麼時候我們去舊金山

看看彩虹街

什麼時候我們去花蓮

感受大自然

 

什麼時候還提我們

剩下的只有我

帶著行囊跟筆記

錢包跟相機

穿著all star,打算跟自己去旅遊。

下一篇:充其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12-23 21:22:39

我們喜愛孤獨的習性挺雷同的。
不被干擾的時刻是種享受,寧願被寂寞包圍。
它給我無比的安全感,像躲在傘下一樣。

一直佩服你有著熱情的衝勁,總讓我聯想到夏日的蟬,
使盡渾身力氣只為博得一季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