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3:19:39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不實

  "奶妹 你家店長要我跟你說 叫你不要有了新人就忘了做事"

  "嗄?是因為我都把事情都交代給新人嗎?他不能交代嗎一一?"

  "他不是這個意思 意思是她叫你不要只顧著看帥哥"

  "ㄜ 我早班 他晚班 他上班前三十分我就下班了我是要看誰啊"

  法官冤枉啊 我連遇都遇不到他 阿是要看什麼啊

  就只因為我是第一個知道他無名 知道他很會唱歌

  然後就被謠傳什麼東西了嗎

  嘖嘖



  我要用僅存的片段 來想起我們的過去

  誰跟誰的過去 誰跟誰的回憶 誰跟誰的未來

  我只知道 那似乎不是我的


  初戀情人ˊˋ.. : ㄟㄟㄟ...
  初戀情人ˊˋ.. : 妳哪時候放假
  初戀情人ˊˋ.. : 回員林
  £喵〞★ : 暑假吧
  £喵〞★ : 我前幾天有回去
  初戀情人ˊˋ.. : 暑假??
  £喵〞★ : 對啊
  初戀情人ˊˋ.. : 嗯
  £喵〞★ : 因為五月份我的假不夠讓我回家
  初戀情人ˊˋ.. : 了解
  £喵〞★ : 怎了
  £喵〞★ : 要約會嗎
  初戀情人ˊˋ.. : 嗯阿
  £喵〞★ :XD
  £喵〞★ : .....................
  初戀情人ˊˋ.. : 可以ㄇ
  £喵〞★ : 你害我嘴角上揚了
  初戀情人ˊˋ.. : .............
  初戀情人ˊˋ.. : 安勒
  £喵〞★ : :”> 害羞
  初戀情人ˊˋ.. : 要辦同學會阿
  £喵〞★ : ㄜ= = 早說麻ˋˊ

  初戀果然是最美 害我不小心暗爽了好多下


  不知道為什麼 又開始莫名奇妙的想流眼淚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我媽咪的主題曲

  今晚一直想到這首歌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