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2:02:15Whoan,,渙

最後假期;


五天的假期

 四天裡幾乎都在流眼淚

可是應該說些什麼



  雖然早料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也來得太快了

措手不及, 好好快樂的假日


   卻變成了令我難忘的悲傷回憶

================================


 但親愛的寶貝

   跟妳在一起

真的是擋不住的開心 我很快樂

 只要是與妳相處在一塊的時光


  就一定笑容滿面的

    寶貝, 我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


    總是為了他人的一、二句話

  就選擇放棄

     其實 我根本就不想放棄妳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捨不得妳

   
       這一點妳是知道的 對不對?


    明天我就要回成功嶺了

     心底最牽掛的還是妳


 希望妳可以好好的照顧身體

      等我 等我回來帶妳遠走高飛


    只要我們夠堅定 


  一起努力維持 我們說好的。





       我會一直一直愛妳。


       

上一篇:半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