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04:45:52下一站西門

旅行 - 2

終於出發的日期來到

下了班便匆匆前往機場
在機場的同時  
才驚覺去年的這天我也踏入新加坡的土地
多麼的湊巧
轉眼   已經一年了!

七個小時後   飛機抵達了阿布達比
沒想到一著陸就見到他的短訊
原來他的飛機延誤
一晚就晚了三個小時
看來我有得等了

然後再六個小時   我終於到了羅馬
這是第二次來義大利了
由於到得太早 
我便在機場的咖啡廳坐著讀文件
慢慢等他來
我跟他說    我一定會等他
因為我要跟他一起開始這個旅程

三個半小時後
他終於抵達
只是見到我的當下又是那副死人臉
於是我像小媳婦般地帶著他走去買車票
然後再到月台等候

可惜車子剛走一班
只得再等20分鐘

坐下後他才恢復正常似的開始跟我說說笑笑
我認識的他才漸漸回來
說著笑著時間就過得比較快
沒多久車便來了





上一篇:旅行

下一篇:旅行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