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04:38:13下一站西門

旅行

既然說開了
於是我要求11月一起同遊義大利
他答應了
於是我沒日沒夜地開始為久違的旅行忙碌

同時工作上的折磨不斷地來臨
我病倒了

接連不斷的病癥打倒了我

中間為了敲定旅行的事
我們爭執了好幾回
不過或許是在一起已經好多年
有了種難以言語的默契
這些小摩擦成不了大氣候

只是坦白說心中不是沒有怨言的
從頭到尾的規畫都是我在做
做了還要被他念
另外他又常常莫名其妙跳進來出主意
一不順心又爆氣
錢都我先出就算了
就連他本先說好要準備錢給我用
臨時最後一秒便又叫我去換錢
先別說因為住哪的問題爭吵過後
我一氣之下就另外訂了別的旅館
稍早付的全部泡湯
如此看來   他是不打算跟我算旅費的了

只是...   我還是欣喜地去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有人同行的旅行
我累了   我不想再故作堅強地自己旅行
那種感覺好哀傷

於是我犧牲了一些
來換取了天秤上稍微多量的快樂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旅行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