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3:38:14下一站西門

慶賀

今天終於見著亦與他的朋友
就如過往一般
就只有我門四個隨便閒聊

再次見到他
感覺還是一樣
不過不知怎麼地   話語完全梗在嘴裡就是出不來
反正跟建還比較有話聊

坐下後   當然開始聊起近況
原來他門對亦結婚的事也不是完全清楚
對方是個剛出社會的小姑娘
雖不真正認識她
但是聽他敘述   誠如我當初所想像的
他需要的就是一個會聽話視他如天的村姑

看著他門的結婚照   聽著他說他門婚禮的細節
他雖口口聲聲嚷著不愛拍照
過去也說他絕對不會搞這些婚紗照什麼的
不也是拍了
曾經他也說過對於婚姻對於娘家他絕對不會好相與
不也是對方媽媽要什麼他滿足什麼

我更深地體會到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當初堅持的什麼細節什麼原則都是假的
再努力求也求不來
對方會為你作變會作到
不會的   你再努力再用心再期待
還是不會有

問我   聽著看著   心酸嘛?
是還好
心酸不會是因為他結婚新娘不是我

心酸.... 是因為真的認清
過去就真的是過去  
再怎樣都已經不存在了

話題中
提到了他家在太古有一間房子
竟就在袋鼠家不遠處
是我前陣子來來往往熟悉穿梭的地方

開著玩笑日後我搬回去可以跟他家租
他很認真說沒有問題
是我要租的   他媽媽肯定會給好價錢
而且他說我可以直接跟他媽媽談
見我扁扁嘴咕噥著說不要
他笑一笑便改口   那就跟奶奶談吧

當下我沒有反應
但是這句話的後座力好強好強

人的情長意長   卻無法抵抗時間的無常

上一篇:完結篇

下一篇:相愛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