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2:52:01下一站西門

驚!!!

接著.... 我便按著計畫到了香港

到了的第一天才中午
吃了午餐   下午他便回公司繼續奮鬥   留我在家

要求了用他的電腦
好讓我開始準備一下收假的情緒
雖然他先前才去出差   然後又才從台灣回來
但他毫不猶疑地就把電腦開給我用

有這樣好的機會
當然是得趁他不在家  
好好檢查有沒有可疑的蛛絲馬跡

果然   在電腦裡有個代碼檔案
那是在他舊手機的資料夾下
打開   是一個大眼女生的照片檔
其中有兩張他門兩的合照
兩人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羞赧
是在一片玫瑰花牆前的合照
猜想是情人節前後吧

當時我的心一沉
但是說真的   又不是沒有經驗   更何況也不是沒有預期
雖然不會急跳腳
但心情確實是被影響了

然後再繼續看下去
在他iphone的資料夾下
除了媽媽妹妹其他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外
卻也只有我了

證明了這點後   心情稍微好了些

說不傷心不難過是不可能了
但是沮喪了又怎樣
因為這樣我就放棄的了嘛?
知道辦不到!

能選的   就只有見招拆招了

所以當下我去洗了個澡  讓自己回復平靜

他回到家之後   感覺上有些刻意的upbeat
也像是有在觀察我的反應
因為我沒有特別不對勁   試探也就告一段落

接下來幾天處的出奇的順暢
而且   我們竟談起了年初的不順
他主動解釋當時有個正妹在身邊
我想我的反應有點大   因為我沒有預料到他會這樣直接了當
但他很快地繼續:   他並沒有對不起我

一切都還沒有發生也就結束了

我好奇既然是正妹   那為什麼不試試
他說   他當時只是覺得兩人之間的關係很緊繃
他覺得很煩
正好有個正妹出現    所以走的比較近
但是他終究還是選擇我   因為他這個人念舊不喜歡變動

其實   我想他沒講出口的還有我門之間糾纏了那麼久的緣分吧

說真的   不只他就連我都不捨得放棄我門之間的所有
那是一個多大的挑戰?!

在這期間我門去看了哥哥跟小朋友
他好愛好愛小寶貝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居家生活
要我下個註解    那就試平凡還是最大的幸福

我無法形容這感覺有多麼的甜蜜
我甚至已經想不起來這幾天我門到底有沒有爭吵

只不過   時間一向就是這樣無情流逝
五天   狠快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這次的假期我們從16號開始就每天都見到彼此
但人就是這樣不滿足
當你得到了   只會想要擁有更多

搭車離開的時候
我不禁哭了
當列車開離月台
看著他的身影快速地從眼前劃過
我已淚眼婆娑

只是人心隨著時間成長
認清了現實   再怎麼不捨也只能繼續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