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2:25:28下一站西門

生日快樂!! 驚喜之後是....

驚喜之後   往往是驚嚇!

繼   他到了台灣
前兩天都在南部出差
連續夜裡回到飯店都有跟我聊天
一直到星期五晚   他終於來到了台北

當天我一直坐立難安  
巴不得夜晚早點降臨我便能早點看到他

終於時間差不多  把爸媽打發回家後
我便殺去了飯店
因為一時連絡不上他
只好就在飯店大堂等候
幸好最後一刻跟他傳上訊息
才知道他媽媽竟也在他房間
我飛也似地離開了酒店
隨意跑進了一間咖啡廳
悶悶地點了一杯飲料    悶悶地等著

半個小時後   他搞定了
我便又回到了酒店

兩個人剛見了面
又是臭臉臭嘴相對
他說的倒坦白
在他媽媽跟我之間   他無法冷靜
所以他只能選他媽媽
因為他媽媽會暴走   而我懂得忍讓

有時我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不好
從過去多年的經驗得之   忍讓往往到最後把自己的位子也給讓掉了
終究吃虧的還是自己

不過我門兩真的是上輩子相欠債
只要見面了   講話了   一切便這樣化解了!

之後幾天   處的非常融洽

生日前那天   他特地讓梅子把我的時間空下來
下午六點碰面    我們便去了東門餃子館
之後更與jess碰面

直到生日當天
雖然有鬧了點小彆扭   (一路睡到天明)
不過一切也就風吹雲散
留下來的   還是欣喜

今年的生日   過的既忐忑   卻又歡喜無限

但他的行為   帶給我肯定
他的舉動   帶給我堅定
從未有過的.....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