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0:36:38下一站西門

再次熱戀

果然   他九月離開之後說的話並不是虛言
這一個多月來日子過的好甜蜜
不斷地寫信   不斷的簡訊   也不斷地講電話
日子的甜蜜程度有如回到我們剛在一起的蜜月期

他真是個磨人精
甜蜜的時候一句一笑都可以讓人融化
但是來去有如一陣風
冷漠的時候光聽呼吸聲都可以感到心寒

可我就是愛他這樣變化莫測
我就是離不開他的飄忽不定
因為他的愛真他的愛誠
他讓我覺得可以一百分相信他

前陣子跟風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有句話在心頭徘徊不去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能更靠近妳一點?"

可是我覺得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我們就是這樣的不相同
卻也造成這樣的互補
才讓生活更不同更豐富更有趣

我愛這樣的他
我也愛重新調適後的他
不只是他   我也改變了
變得更能配合適應他的變動
這條路   我又看得更遠了.....

上一篇:雨過..... 天晴?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