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1:21:17下一站西門

雨過..... 天晴?

如果要我形容過去這四個月的感受
以慘烈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經歷了一直不斷的爭吵  衝突  冷戰  痛心
平均是以一個月一次的頻率提分手
卻放不下也斷不了
不停地折磨著彼此

精神上的  心理上的  肉體上的

說是妥協也好   說是放自己一條生路也好
我不再傻傻停在原地為他等候
我開始了跳舞的日子

不斷地跳   不停的跳   有時間就去跳
目的是為了不讓自己有空閒留在家中的時候
時間過的飛快
我也不會再癡癡想著到底幾時才盼得到他
心中盤算著   若能藉這機會放下   便放下吧~

終於   他下定決心來找我

或許兩人都無法割捨對方
或許他是來找尋答案
無論如何   他終究來了

心中其實盤算著明年要回去了
也想著兩人可能再也沒辦法一起走下去了
這次很有可能就是他最後一次再來紐約了

所以一切的計畫都是算著該怎麼把紐約最美好最難忘的一面帶給他

雖然他一到來便是不斷地擺臭臉
雖然彼此之間不斷上演對吼的戲碼
但一切的一切還是讓他很難忘

我感覺   他重新愛上我了

在離去的那天
他告訴我   要是讓他再來紐約一次他應該就不會離開了
他告訴我   叫我十一月回去的時程表給他  因為他要排假
他告訴我   他不是冷血動物   我所為他作的一切一切都看在眼裡
他告訴我   他好想我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再次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