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0:38:41下一站西門

believe in miracle

最近經過了好幾次大型的爭吵
稱呼事件
聖誕節事件
牙套事件
最終仍是和好
而且總覺得過了一關又一關
我們之間的親密感卻更深

他說  他覺得我最近心好鐵, 每次他都深怕有喚不回來的一刻
他說  我都不清楚他到底有多愛我
他說  他真的好愛好愛我

他真是傻瓜

其實   我也好愛好愛他
但是愛到我怕晚一步抽身離開會跌得粉身碎骨  

這幾年走下來
其實他的愛意已不自覺地在言語中流露
雖然實質舉動總好像少了一筆
但是我相信他耿直的個性
說出口的總事會做到

誠如兩年前他告訴我
believe in miracle
待我抵達後   他便翩然帶著奇蹟到臨
那是屬於我們的奇蹟
沒有他   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愛他
愛他的率直  愛他的任性  愛他的深情  愛他的壞脾氣
我愛他愛到甚至不想改變他

雖然他的邊邊角角無時無刻的會莫名其妙地刮我一下
可是這就是最真實的他
我會鼓起勇氣以最充沛的愛包容他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