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08:16:51下一站西門

最後

很簡單的兩個問題

1. 要是今天是我的朋友這樣對我說, 你也會覺得很好笑嘛?
2. 要是今天是我這樣寫, 你也會覺得很好笑嘛?

讓我先來回答我會怎麼做

首先   我會二話不說為了我白目朋友的行徑向你道歉
無論如何, 要對一段感情負責任   就應該對另一方的感受著想
只是我很懷疑我是否會有這樣的朋友出現
畢竟我從來不隱瞞我有男朋友的事情
不論在公司   在工作場合  在朋友和家人之間
即使大多數人仍抱以懷疑的眼光看我如何維繫所謂的遠距離戀愛之下
我仍然對我的選擇負責   我仍然以正面的態度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沒有立場說你的朋友白目
因為我認為他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別說他   我甚至相信你身邊沒有人知道你有女朋友
交女朋友很讓你沒面子嗎? 還是跟我交往很讓你沒面子?
我不懂   不過我不想追究了

其次   我到底敢不敢直接對你暱稱
答案是很肯定的    我縱使向天借了膽我也不敢
我就連放照片或編寫內容   我都要眾多顧忌你的感受
你說我敢對老虎拔鬍子般大搖大擺破壞你塑造的單身形象嘛?
不!!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原來你單純覺得 "這樣很好笑啊~"
甚至你的朋友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這樣做   只是覺得"很好笑"
對不起   我真的太不了解你了
你居然是這樣無所謂這樣無顧忌的人
我從來不知道
到底我了解的是只有多少%的你

可是.... 你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沒有辦法假裝大方地告訴你我無所謂
我也不相信這世界上只有我無法接受
更令人心寒的是你連維護我的態度都擺不出來
只是狠無所謂的說   你不覺得很好笑嘛? 不要想太多
這就是你能給我的唯一解釋?   太微薄了吧

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算是什麼
有時候我甚至感嘆我可能連砲友都不如
至少   人對外界可以直稱砲友為砲友
因為那是 friends with benefit
而我們呢?
跟你在一起我得到了什麼?

維持遠距離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態度和信任
這樣的態度, 能讓我相信嗎?

過去我非常引以自豪的覺得你的界線畫的很清
因此極度相信你包容你也放任你愛怎樣就怎樣
可是今天事情攤在眼前   你卻什麼也做不出來
沒辦法單憑你一句話  "你不要想太多"  就假裝沒發生
你的態度不改變他日就會再有別的事情出現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會疼惜呵護我的人再次傷害我自己

狠抱歉  要是你無法改變   我想我們見好就收到此為止吧
至少最後的旅行是開心的
我們是因為了解而分開的:
我不奢望我能讓你改變   而今天這一步我退不下

是結論嘛?

或許吧...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