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13:12閃兒

羽戀。Chapter 1 我是天使?!

「陳紫虛.陳紫虛......」
『誰啊?』
「陳紫虛!你是睡飽沒!!起來啦!」
『銬!你很吵ㄝ!』我不悅的睜開眼睛.
咦!這裡是哪裡?怎麼白白的?醫院喔?好像不是...
「你終於願意起來了喔!」
突然冒出一個男生的聲音,我嚇了一跳,趕緊左右張望,可是,沒有人啊!
「喂!陳紫虛!我在你後面啦! 」
我轉身一看.哇銬!天使?我有沒有看錯?我到底是到了什麼地方啊?
『你...在演舞台劇喔!』
「屁啦!誰跟你演舞台劇!!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天使!你也是!」
『我...也是...?』
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天哪!!我也有白衣服,有翅膀,又有光環ㄝ!
『ㄟ!為什麼我變成天使了?』
「笨哪!因為你掛了嘛!」
『What?我掛了?』
他點點頭.
『為什麼?我這麼健康,又沒得什麼絕症!怎麼會掛??』
我滿腦問號,他卻拿紙扇子狠很的往我的頭打下去,我忍不住懷疑這是綜藝節目的錄影現場吧!
不然哪個天使會拿紙扇子打人啊!
「笨哪!你不但笨而且又有少年痴呆ㄝ!你忘了喔!你被槍殺了啦!」
『我一定要找到攝影機在哪裡!』
「你說什麼?」
『啊!沒有!你剛剛說槍殺...喔!我想起來了!我本來要帶小詩去遊樂園玩,可是,我想起來我的國文課本放在學校,星期一要考試!所以我和小詩先去學校拿課本.結果,聽到廢棄較是那有奇怪的聲音...然後...啊!那小詩呢?小詩她沒事吧?』
他沒回答我,臉色相當凝重,難道...
「唉!很不幸的...」
『怎麼樣啊?』
「她.活.著.」
『銬!』我拿起紙扇子打他,『沒掛怎麼會不幸?是幸運吧!』
「No!No! No!」他伸出食指,左右晃了晃,「是不幸!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嗎?她很愛你吧!她親眼看見你被槍殺,她會非常的難過甚至害怕吧!晚上睡覺的時候,說不定會一直夢見你被槍殺的那一幕呢!她不是生不如死,很不幸嗎?」
『......』
「ㄟ!你哭什麼啊陳紫虛?」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把課本忘在學校,如果我沒那麼好奇而去廢棄教室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都是我害小詩的...』
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直流.我知道男生流淚很懦弱,尤其是狂哭!可是,眼淚就是止不住,心,好痛.這是我第一次哭的這麼慘,沒想到是在掛了之後.
「唉!節哀順變!一切都會好轉地!」
他拍拍我的肩膀,嘆了口氣.
『屁啦!』我又拿起紙扇子打他,『怎麼好轉?難道可以消除她的記憶嗎?』
「你猜對了一半!不過,不是消除記憶,而是修改記憶!」
『修改記憶?』
我一頭霧水.我怎麼不知道天使他們的科技那麼發達!?
「只要拔一根我們翅膀上的羽毛,再拿一朵雲就OK了!」
『What??』我更不懂了!為什麼修改記憶要有羽毛和雲?什麼跟什麼嘛!
他看了看我,無奈的搖了搖頭,便繼續說下去.
「把雲弄平,用羽毛再雲上寫上想修改記憶的人的名子.生日.地址,還有你修改後的記憶內容,越清楚越好!然後郵寄就可以了!」
『喔...什麼!把雲郵寄?你們這裡有郵局喔!』
「廢話!還有快遞咧!」
Oh My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嗯...,我想,這裡說不定也有7-11!
「7-11是一定要的!我記得這兒還有麥當勞.肯德基...啊!還有很多很多!下次再帶你去逛逛!ㄟ!陳紫!沒那麼誇張吧!眼睛瞪那麼大,下巴要掉下去了,快闔起嘴巴!對了,你到底要不要幫你女朋友改記憶啊?喂!陳---紫---虛---」
『銬!我有聽到!幹麻在我的耳邊大喊啊!!』我拿紙扇子狂K他.
氣消後,我停止K他,拔下一根羽毛,抓了一把雲,把雲攤平,我開始寫小詩的新記憶!
此時的他正昏死在雲上呢!(哈)

姓名:周小詩
生日:1981.3.1
地址:雨城縣燈花市日光街26號6F
修改記憶:
*舊記憶:2006.7.25,早上10:00-10:40,跟陳紫虛去日生高中拿課本,卻不小心撞見毒販交易,陳紫虛被槍殺.
*新記憶:2006.7.25,早上10:00-10:40,去機場替陳紫虛送行.陳紫虛去英國自助旅行,
順便去南極看企鵝.
p.s 周小詩與陳紫虛的關係:朋友.

「碼的!你寫這是什麼啊?什麼去看企鵝?你是不是男的?還有啊!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嗎?幹麻要改成普通朋友?你腦袋有問題喔!」
這時,那個天使已清醒過來,正看著我幫小詩改的記憶破口大罵.我還以為他會稱讚我這篇文章辭藻華麗,妙筆生花之類的...害我突然有種想謀害他的感覺.
『去北極看北極熊太危險了!如果被北極熊咬走了,誰來疼她呢!小詩曾問過我要去看企鵝還是北極熊?我是這樣回答她的.她還高興了很久呢!改成普通朋友,是因為...我已經掛了啊!我不能再照顧她了.我希望她能忘記我,去找另一個愛她的人,可以照顧她的人.其實...我可以改成她根本不認識我.只是...,我還是希望小詩記得有陳紫虛這一號人物.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我原本忍下了想謀害他的衝動,可是,當我看到他聽完我說的話時的反應,害我又忍不住了~
『碼的!你哭屁啊!一個男的哭的淅哩嘩啦成何體統!』
我拿起紙扇子打他.不打沒事.一打他哭的更大聲了.
『碼的!不要哭了啦!很吵ㄋㄟ!』
「嗚~我好感動!好樣的!天使就是要像你這樣灑脫點!」
『好啦!哭夠了沒!可以去郵寄了嗎?』
「喔...啊!還不行!這樣,你全部的人都要改記憶ㄝ!」
『蝦米??那...我該不會要一人寫一次吧?』
他點點頭.
『銬--------』

*這就是命運吧!注定我要以天使這個身分來愛妳,而不是陳紫虛,活生生的人.可是,我會一直很愛妳,就算妳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