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11:34(♥) Han、

﹡假裝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J)olin 假裝,*


一個人的獨角戲還能假裝多久?
昔日兩人的舞台劇,如今只剩我一人演著;
哭紅的雙眼只能用厚厚地笑容裹著,
誰能明瞭我眼中的憂傷?

強顏歡笑,是我對你的唯一表情。
我的熱情,卻一再被你的冷漠給澆熄,
漸漸地,我疲憊了...
傷痕累累的心早已無法承受你給的敷衍和冷漠...


如今,我依舊在假裝。
假裝一切都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




(好久以前寫的)

上一篇:﹡喊話

下一篇:﹡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