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12:36(♥) Han、

﹡雪中送炭






今天貝寶阿祤難得來探望我
帶著生日禮物和彭大海、羅漢果送給我

呼呼,好開心喔:)
貝寶寶超貼心的 知道我最近練校歌聲音都沙啞了
特地帶了這兩樣"護喉聖品"
還教我怎麼泡 超窩心的啦



愛死她 啾啾啾啾啾*
我真的有給她一個香吻 sweet kiss > 3 <


之後就聊天 聊了快兩個小時
就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




再過幾天阿祤就要離我和阿熊遠去了
跑去偏遠地方的屏東讀書
不捨啦...大概會哭的很悽慘
要記得寫信打電話噢 寒假我等著妳回來 咱們一起出遊唄:)





上一篇:﹡相聚

下一篇:﹡給遠方的貝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