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33:55(♥) Han、

﹡新生訓練第二天



早上五點半起床就聽到窗外下雨的聲音
想說應該不大就不以為意的去穿衣服準備
出門前還想說應該不會下雨之類的
但是給老媽載的時候雨勢漸漸的變大
幸好捷運站還蠻近的 才沒有變成落湯雞


到了學校看了一下時間 7:05
其實也沒多快...唉 下次試試看從頂溪站搭車好了
買了早餐 進到教室 氣氛和昨天差沒多少 一樣安靜的嚇人...
所以我就向大家問早
嘖嘖 HIGH不起來餒 真糟糕的班級= 3=*


早上原本還要開朝會的 但是因為下雨就延到第三節了
所以我邊吃早餐邊和右邊的34號周毓玲 35簡以雯聊天
之後沒多久41號柯凱齡來了 她剛進教室時我差點認不出她
昨天都沒好好仔細看過她 今天看到時驚為天人阿阿阿 原來她蠻可愛的...(汗)
左邊的50號洪雅婷一直亂前面的49號陳貞臻
雖然51號很白痴 但也很可愛 她有酒窩餒 哈哈哈
週遭都是大正妹 我自卑阿(泣)


50號洪雅婷就和43號劉芷芸借眼鏡給48號陳姿樺戴戴看

樺:這是誰的眼鏡?
雅:她的阿(指芷芸) 欸妳叫什麼名字?
芸:(把名字移給她看)
雅:(轉頭)她叫小芸芸啦
我:什麼小芸芸 哈哈哈哈哈哈
雅:妳有什麼綽號嗎?
芸:有阿 老鼠= =
雅:喔~老鼠芸啦
我:白痴 哈哈哈哈哈


早上助教又檢查服裝儀容
幫老師整理資料的我也難逃被檢查的命運
想也知道 不合格= =
復興真的很靠北 不知道在嚴什麼屁的
裙子在膝蓋以上就叫短? 唉 我認了...
從昨天的指甲油 衣服沒紮 到今天的裙子
不知道未來還有哪些地方能被抓
所以就被罰唱校歌 不過我唱一次就合格了

之後又開始練唱校歌 助教一直說太小聲
就一直重唱好幾遍 要不要這麼嚴苛阿 囧rz

班長果然命苦
老師要我帶動氣氛和調查及時通和MSN啥的
還要我做網站說什麼能和大家交流啥的 當我神嗎= =
不過感謝大家的熱心配合全班的即時和MSN大致都收集到了:)

說到老師
她人挺好的 感覺不會發脾氣
雖然定的班規有點雞芭
過慣了放牛班的生活要變回正常很困難阿


第三節我們資處科的科主任來講解資處的特色和未來出路
其中有講到要考證照 哇賽 我們一年級就要考兩張丙級證照
之後一升二就開始分班 會分成升學班和專業班等等之類的
這三年考的證照可真多...三年級要開始考power point等等的乙級證照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以後可不好混 唉唉唉:(


第四節就被叫去幹部訓練
教官不外乎一直碎碎唸
她又說我裙子太短 要我改回來
煩死我了 一天中到底要說幾次我裙子短阿
被疲勞轟炸一番後帶著恍惚的表情回到教室
和後面可愛的43號劉芷芸聊著天
她真的很可愛 很可愛 爆炸可愛-/////////-
長的可愛就算了 連字都好可愛 聲音也好可愛
跟她講話是一種享受阿阿阿阿阿阿(歇斯底里)


放學前夕突然開起朝會
還以為校長又要開始講廢話
但天公不作美 下起毛毛細雨 校長只好趕緊講一講就讓我們回家
等公車的時候真的頗賤的
公車還沒開到站牌這裡時一堆人就先跑去擠
等到公車來時差不多就滿了 因為這樣害我錯過兩班
好死不死又開始下雨 所以我也效仿那些賤人去擠位子
好不容易上了公車 但是窗外的雨卻越下越大
開始擔憂起該如何下車呢...
只好發揮我過人的膽量問一個建中男生能不能和他一起撐傘(羞)

到了永寧站雨又下的很大
連等公車都不能等 只好叫老爸來載我
一路上驚險十足 雨大到打在皮膚上都會痛
討厭的下雨天 下什麼屁雨 欺負我這沒帶傘的人
下那麼大是要把水庫給裝滿嗎?





再過大約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我也要去外面找房子租宿

高職生活我來了*
哈哈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開學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