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44:10(♥) Han、

﹡新生訓練



一個字




原本就沒什麼在睡
五點早早就爬起來穿衣服準備
弄到六點半多就叫老媽載我到土城永寧站
嘖嘖 沒戴安全帽又側坐
沒辦法 窄裙很不方便阿阿阿阿阿:(


幸好一路上沒什麼阻礙
公車也沒誤點什麼的
一上公車一堆要去復興新生訓練的同學
備感欣慰阿(不知道在欣慰些什麼)

進到學校雖然大概知道教室在哪
但免不了迷路了一下
好不容易進到教室裡時被凝重且安靜的氣氛給震懾住
好酷...五十幾個陌生的臉孔
先去簽到 領小椅子 在這時候我知道我的問題很突兀也很白痴
但是我還是反射性的問了學姊:這是拿來打人的嗎?
好吧 我知道自己有點白目 所以學姊給我一記衛生眼我也聳肩了事


因為我是42號 坐的頗後面的
41號的人挺好相處 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後面43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從報到那天我就欣賞她很久了...(咬手帕)
想不到她竟然就坐在我後面 開心到一種爆炸 High喔***


恩 反正就是這般如此
之後就開始排升旗隊形 整好隊伍後我們就下去升旗
這次校長終於不是個禿驢 但是廢話也頗多
教官瘦巴巴的 恩...反正復興不大 要抓人並不難
太陽依舊很無情地曬著我嬌嫩的肌膚
當校長在司令台上口沫橫飛著 我低頭沉思這樣是否會曬黑
開心的是那小椅子原來是升旗時坐的
以後就不用站的那麼辛苦囉*


回到了教室我們開始填單子 換衣服尺寸和領文具啥的
反正上午都無聊到炸 而且又好像中暑 頭暈暈的
依舊是跟41號有一搭沒一搭聊天著
也順便打量審視我未來的同學們一番
處一忠 可怕的女生班 還以為只有資處科這樣
下課和41號&1號走到外面逛逛才知道一年級不管哪科都男女分班
媽呀 要不要這麼賤? 要看帥哥還得上樓看?


不管他
中午不外乎就吃飯睡午覺
下午就開始自我介紹 選幹部 唱校歌
媽媽說做人要很低調
但是新生訓練第一天就當上班長是怎樣...
不過還是謝謝處一忠的孩子們愛戴:p

學姊說我們一年級要比賽唱校歌
所以下午大多時間都是在練
一開始當然會彆扭阿 唱的都很小聲 就被學姊罵
ㄜˊ 很可怕 但漸漸就放的開了
之後學姊挑了我和幾個人出去阿
她說要選指揮 要我們唱給她聽 結果明天才知道
會不會太勁爆了點? 第一天就這樣心臟不夠強的可能會暴斃 哈哈哈


現在跟附近的人比較熟了
和升旗隊伍附近的人也有小聊了一下
還不錯的開始 希望明天能有更好的發展:)

放學竟然還要集合統一放學
真是小學式...
等公車時看到同學 她應該是10幾號的
我就和她說掰掰 她還疑惑的瞪著我
我就說:我是妳同學啦!! 她才恍然大悟地笑笑和我說掰掰
還以為要自己搭公車回家
想不到還有副班長和3x號和我一樣呢


喔喔喔
我是處一忠的小班長
請多指教

大家晚安 估的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