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2:38:26(♥) Han、

﹡P





我要幸福。


縱使在心裡千遍萬遍的喊著;
但是感覺依舊像是走到十字路口般徬徨不安。


為什麼我只能遠遠地望著、想著、奢求著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
為什麼不管走到再遠的地方思緒還是困在心中那塊狹隘的地區?

快窒息了。


...............
........
....
...........

快被一整排的制服鈕扣(意指藥丸)給噎死了......(囧rz)






是的,我很幸福。
我只能這樣說服著自己。

即使外面的爸媽吵的亂哄哄
我媽又要鬧自殺(每每在這時刻都恨不得我媽現在就暴斃在我眼前)



這世界上有太多比我可憐的人,
我想我還不夠格可憐自己呢。





還有,發現一個很鳥的東西。什麼叫:
「到了故事最後公主都會跟王子說:我願意」

那公主八成是患了強迫症。
可見童話故事也是暗藏許多涵義哪...

簡直可以跟儒林外史匹敵了。(迷之音:那跟儒林外史有啥關聯???)












上一篇:﹡J

下一篇:﹡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