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7:54:18(♥) Han、

﹡段考







pIc:可愛的MSN大頭 我想我昨天就是這樣吧 噗






就如題 歷史在我一夜苦讀下在我手下起死回生啦 開心*
數學依舊放給它爛幾乎空白 全部都被我拿來畫畫
上面還寫著"我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 
恩~我想我有朝一日畫畫技術會進步的 哈哈


不過明天還要應付公民ˇ地理ˇ自然ˇ英文這四科
人家自然都不會啦 嗚嗚 丌 口 丌
沒關係!收到大家的祝福俺的元氣馬上大增×10000000000…
我會加油的ˋˊ! 等我的成績單吧!!


中午放學後就去梅子家 梅媽還請我吃麵喔~
梅媽人很好 每次去她家都很照顧我 嘻嘻^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會陪梅子一起玩線上遊戲咧~夠nice吧!
待到了兩點多就打電話給泡
死阿泡 睡睡睡 豬喔ˋ   ˊ
之後打給我家貝寶阿祤* 她在阿熊家,,原本要去找她們說
但是一待就待了好幾個鐘頭 很快就到了四點
回家時考慮要不要買85度c的蛋糕回家 因為看不到人多不多所以就沒買了











恩~就降吧 今天過的很無聊
寫考卷寫到頭昏腦脹我覺得我很屌 齁ˇ去冬眠了 晚安(!!)











上一篇:﹡耍台又耍憨

下一篇:﹡藝術創作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