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0:41:43(♥) Han、

﹡耍台又耍憨

 



pIc:甜甜蜜蜜一家親* 
      成員:奶瓶ˇ阿ㄆˇ我ˇtacoˇ阿夢ˇ賤兔ˇ紅茶
         http://www.wretch.cc/album/leprechauns
        




今天幸好是老媽的同事打電話給她不然俺就要遲到哩
出門的時候下雨就很討厭阿 不過剛好遇到也遲到的芸
自從沒補習後就很少跟她連絡 趁此來扯蛋一下
兩人走到半路她就說我們遲到了!我就說反正都遲到了就慢慢走好了
走到了大門口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然後就要排隊登記遲到 齁ˇ
我想我這次愛校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大 我真的不想愛校阿ˊ  ˋ"
因為我一點都不愛校!!噗


忘記講昨天的屌事阿 上數學課時咱們班有些男生不想上垂奶的課
就趁她轉身寫黑板的時候偷溜出去 不過仁傑很屌阿 直接從她的面前走過去
哈哈哈哈 就挺北濫的 垂奶也假裝沒看見 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而且他還在外面耍啟惹得我們班哄堂大笑 那時我跟紅茶講說我們也出去好了
可是已經只剩十分鐘 所以就做罷 沒關係 來日再戰*


降講一講害我上午的課都記不得 唉 我老哩
只記得下午的課啦 上音樂課時某些男生因為一直在下面打球不上來上課
結果音樂老師氣的破口大罵 之後叫人去叫他們回來時老師就狠狠地罵了一頓
不過很快就恢復以往的和平歡樂景象 噗
然後快下課時她就說年底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所以要求咱們班開現場live秀
反正就是要表演就對啦 跟以往不同就是這次陣仗很浩大
必須選出總監 節目策劃 海報行銷 音控 攝影等等的 挺麻煩的…
我只是隨意講講老師就讓我當總監了 嘖嘖 責任重大-    ㄦ -
老師叫我下禮拜一交出表演名單 整個就開始懊惱啦


下課後我跟阿ㄆ講說我們要不要跳國標舞?不過想來想去…
果然是俺滴好姊妹阿ㄆ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我們就想說來跳戰鬥 噗哈哈哈哈哈
回去班上就跟奶瓶講阿 賤兔就說她家裡有特殊舞蹈教學片 
奶瓶就說這禮拜六大家一起出來練 約她的哈尼小龍出來教~
可是我就說;當你們兩個在旁邊恩愛 我們卻在旁邊跳戰鬥 不會很搞笑嗎?
講完後大家都很無言…|||| 噢噢噢ˋ隨便啦(!!)
恩恩恩 反正就暫定說我們那一ㄊㄨㄚ可能會跳舞吧 還要穿的很俗的那種
討論完後就不知怎地突然在學弟學妹們面前跳起戰鬥 
跳完後就覺得超台的 哈哈哈 還在那邊唱麻吉 丟臉到爆炸=  =


打掃時間老娘家的阿祤被仁傑弄哭了*
因為我跟仁傑在講照片的事情然後她就在後面 恩哼…講難聽一點 
就是在那邊該-   ˇ卅 老實說我覺得挺吵的! (實話實說阿)
然後仁傑就罵她;妳是在哭衰喔? 好像還打她吧?不知道啦ˇ
結果兩個人就打起來了…不過我認為仁傑也有錯啦 他不應該鞋子去弄妳ˇˇ
打完沒過多久阿祤就氣哭啦…  噢ˇ我那時好像出去買東西了唄?!不知道ˋˋ


最後一節是阿嬤的課阿 阿熊拿來考公民
寫完後我就跑出去跟奶瓶阿ㄆ她們瘋了
耍憨耍到最後自己都覺得很北濫 噗…照了一堆搞笑照,
放學後 恩恩恩 你們都知道的啦 又跑去Ares
吃到那邊的姐姐真的都認識我們了 而且叫我們都叫親愛的喔>//////<
我們就在聊有沒有那種生死一瞬間的經驗 
講一講突然講到我老媽v.s家恩(我姐的兒子)的搞笑事件 超好笑的
這不可以講ˊˋ  講了會破壞我老媽的形象 所以噓噓噓 一切都保密~
我不會告訴你家恩有次吃東西喉嚨卡住所以我媽就抓住他的腳倒吊以為異物會跑出來的!
真的真的 我什麼都不會講的~~~~




上一篇:﹡有開心到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