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33:34(♥) Han、

﹡哭到天亮





pIc:現在很想念的你們~~~~~




恩阿 話說我昨天哭的很兇
原因是看了鐵達尼號 唉 百看不膩阿~怎麼看都還是感人到爆
就一直哭哭哭 哭到了十二點半結局後還在哭
哭到眼睛都好腫=   3=


終於這天不用吃藥就能睡著
但是好景不常 老媽三點多回家吵醒我
問我早上要不要去和她一起去買鞋子 我就朦朧的回了幾句
可是我媽竟然把手機不知忘在哪裡了 然後就一直找找找 
找到我們全家都很火大 吼~~~
之後我媽又再那邊自怨自艾…實在是受不了-”-
我跟老媽講一講又講到哭 唉 眼睛快被我哭瞎了啦


難得跟老媽聊那麼久 有感性到咧~~~
她跟我講她的壓力和職場上的辛酸
然後我跟她講我在學校裡的壓力吧…
就講到前陣子我認為我的成績不能考到好學校然後壓力很大
我媽竟然說:妳不想讀也沒關係 反正學歷高沒社會歷練也沒用=   =
她還說不管讀到碩士博士還是國中畢業 只要不要變壞就好*
又聊到了以前的生活 阿嬤現在的情況 過年要幹麻 鞋子要買怎樣的…
聊到了四點多才睡覺 老媽說六點多就要起來準備去逛早市…







我就說了嘛!怎麼可能起的來
都睡到中午了咧~~~

都很沒毅力母女檔=      ="


上一篇:﹡預知夢?

下一篇:﹡整個就很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