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3:11:43(♥) Han、

﹡預知夢?








pIc:我的眼袋還挺腫的嘛 哈







夢到一個很怪異的夢
我夢到自己跟很多人在一間病房裡
那些人大多數都是我沒看過的
躺在病床上的是一個看起來病厭厭的男生
他對著我們這些人講了一些話
突然大家都哭了 連我都不例外…


醒來後我發現我是真的哭了
滿臉都是淚水
有點嚇到…







假如這是一個預知夢
那躺在床上的男生會是我的誰?
他週遭的人又會是誰?
他得了什麼病?
為什麼我會哭的如此傷心…


恩~很多疑惑 
希望不是我未來的男朋友=      ="
也希望這一切都不會成真*


不過我常常夢到預知夢說…
如果金城武是我老公能成真那有多好~~~(花痴)












上一篇:﹡承認

下一篇:﹡哭到天亮